Friday, December 12, 2008

12/12/2008 5.59 p.m. 制造者与背负者

我最近晚上一直不能睡。。
然后就是半夜。。
我自己坐在床上。。一个人静静眼睛放空。。
什么都没有看。。然后开始emo起来。。
现在才知道一到半夜。。我就会开始emo起来的。。
然后自己在那边谇谇念。。
我是不是有精神病啊。。
不过说真的。。我有点怕自己会变成那种神经病leh。。
你说啊。。有什么人会自己一个人在家外面。。
拿着paip开水。。然后到处喷水。。
简直好像另一个人那样。。
时不时我就自己开始自己讲话。。
然后好像还装着有人回答我那种。。
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会好像自己不小心做错东西。。自己在那边笑的。。
可能本来有鬼的也看到我被吓跑了。。
好像觉得有它们看不到的东西居然给我看到。。哈哈。。
就是这样。。我又再自己笑了。。。
然后在朋友面前。。我就是不敢这样做。。
因为怕他们会被我吓到。。
这不是像那种想要得到他们的注意那种。。
这是非常严重的。。如果真的给他们目睹到我不正常的举动。。
他们真的会离我而去的。。
到时候我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然后就会崩溃了。。
每个人都说他们会接受那种脑部优问题的朋友。。
但是我很肯定没有一个人真的能这样做。。
他们觉得的只有恐惧。。以害怕的眼神看着我们。。
最近我看了“神灵狩”一部anime。。
如果给普通人看。。可能真的会闷死他们。。
但是我终于在我的人生问题中找到一丝丝的线索了。。
这部戏大概有一点回答到我的问题。。但是很难讲出来。。
我很喜欢这部anime。。
现实与虚幻的关系。。我有点看清了。。
人们对奇异的变化虽然不会像anime里面那么排斥。。
但是我能想象到如果发现到畸形的人类。。
那么广大的世界。。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目的。。
积极争取对他们有利的方向。。
不惜忘掉人道。。
朋友方面也可能有这种问题。。
不惜背叛友情。。
违背信言。。
最后制造出生产憎恨和杀意的存在。。
世界总是分成两种人。。
第一制造者。。产生所有事情的源头。。
不管是好是坏。。都是他们造成的。。
然后就是背负所有因果回火的人。。背负者。。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