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15/12/2008 2.14 a.m. 被遗忘的一个人

我都不记得了呢。。
有时的孤独不是因为别人的不理会。。
有时也是自己不愿意加入人们。。
而有时却因为自己的原因给人无意的伤害。。
我是否被遗忘了。。
我承认。。我是不喜欢我的过去。。
而且也拼命忘掉过去。。
但是与其忘掉别人。。被人遗忘才是那么的心痛。。
是我的人格?
我的外表丑陋?
还是我的什么会让人宁愿忘了我曾经存在过。。
在钟灵。。身边的男生们。。个个都是active派的。。乐群派的。。
我也不懂自己什么原因会如此孤僻。。
我不习惯群众。。但是害怕被排斥。。真的矛盾。。
我甚至有时偷偷“抓”一只active派的人来问。。
你们为什么能融入人群。。
他们回答不出。。因为他们说这是理所当然的。。
然而我是不是就是“理所当然”的例外。。
就连班里看起来最没什么朋友的人。。也拥有他们自己的一群。。
我总觉得。。我好像没有似的。。
对于kah ying的那group。。我是不是自己太厚脸皮去加入他们呢。。
不是说笑的。。在anime里。。
通常都会有人。。好像即使在人多的地方。。
也会觉得自己是一个人的。。
我今年是记忆最可靠的。。我记得今年多数的日子。。
我有非常的清醒地。。看清自己的地位。。
我曾经。。看过。。班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群。。
真的很“好朋友”(我想到的形容词)。。。
即使是耍酷的edward也有自己的一群。。
而那时。。我是一个人。。就好像旁观者那样。。看着他们。。
然后是有厚脸皮的自己参进一个group。。
不过不超过2分钟我就出来了。。
发现自己真的太不合群了。。
就连u wen。。即使他有时是超静的那种。。也有一个gerald跟他谈天。。
总觉得不知道自己的“属性”就不知道自己是哪一派的。。
就是不知道自己到底跟谁才是最能谈天的。。
不过似乎找不到呢。。
我有时的确是有跟朋友讲话的。。玩的。。
不过感觉得到。。那时我只是他们的其中一个空闲时期。。
不懂。。
我是6B的。。我不喜欢6B。。
不过却不喜欢被他们遗忘。。
不知道啦。。
只是觉得被人遗忘比忘掉别人辛苦。。更痛。。

1 comment:

Kye Chiun said...

nah.....u will never walk alone...
u have ur frens...ur family members who care about u....sometimes...having alot of frens doesnt mean dat u mix well ya noe? having 1 fren dat really understand u is more than enough...
its useless dat u have a school of frens but none of them understand u well...cheer up man...
i learning 童年 now...hehe...
guitar...u go net open d song la...then follow d notes to stru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