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23/12/2008 3.25 p.m. 祝你生日快乐

从genting回来。。我又再变回宅男了。。=.=''
然后yong wei跟我说要不要去queensbay。。
哇。。。我觉得我好像看到救星了。。XD
我自spm完结了开始。。都没有officially出去过leh。。
晚上的时候很可怜的。。
可能因为太久没有出去。。
我的fashion sense好像已经回到原始时代了。。=.=''
到最后才配到刚刚好的衣服。。
话说回来。。你们啊。。i mean我的朋友啦。。
有没有发现到我的裤子。。
来来去去只是那几件啊。。
不是因为我爱那几件裤。。也不是我不爱啦。。
毕竟那些裤是我自己选的。。hohoho。。
是因为我就只有那几件裤给我穿而已。。
然后我是有长裤的。。
但是我的身体构造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明明吃了一大堆的东西。。相反变得越来越瘦。。
所以我的长裤越来越松了。。=.=''
动不动几下就一定完蛋的了。。。XD
ok。。说回去queensbay的。。XD
因为yong wei跟我讲12点的嘛。。
我就去lo。。不过是1点才到。。
然后本来要打电话给他的。。王八蛋。。他没接电话。。
然后我就已经是一个人在queensbay了。。
(他有合理原因啦。。所以最后没有事)
然后我在queensbay一个人逛逛。。逛到几个小时。。
ok啦。。只是一小时多啦。。
本来我已经pek chek的。。因为以为自己被放飞机的。。
然后本来打算回去的了。。
呵!!幸亏yong wei回我的msg。。问我在哪里。。
可是也让人生气。。因为他在gsc里面了。。。>.<
可是我也不应该生气啦。。是别人约我出来的。。
然后我也跟着买一个人的票。。去看yes man lo。。
不错啦。。只是开始的时候我还是bong bong的。。
after gsc。。我就出来lo。。
奇怪。。等了一下子。。他们才出来。。=.=''
然后看到一大堆人。。
yong wei啦。。zhao quan啦。。他的弟弟表弟什么的啦。。还有一大堆我不认识的。。
所以我也无言啦。。只能贴着yong wei 罢了。。
谁叫我不合群啊。。T_T
最后啊。。我发现我其实应该跟不是很熟悉的人出去的。。
这反而会让我更negative的。。XD
跟kah ying他们比较好吧。。
不过今天也还不错啦。。
能看会朋友们。。yong wei啦。。zhao quan啦。。
哦。。顺带一提。。今天是zhao quan的生日。。XD
我没发现啊。。sorry啊。。
又没有准备礼物。。真是的。。
anyway。。祝你生日快乐吧。。
真的没有想到你比我小leh。。
总之。。
WiSH Y0U HaVe A NiC3 DaY~~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