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25/12/2008 5.40 p.m. 一个人的平安夜

由于昨天回到家大概已经是半夜4点多了。。
所以没有报告一下。。
昨天kar wei约了我去gurney。。
(王八蛋讲1pm to 1am。。却骗人的。。cis。。)
然后有wei pin。。ming jun。。
我们这四个人罢了。。去看那个the day 什么什么earth的。。
不错leh。。蛮好看的。。也蛮感动的。。。
然后我们去1 stop玩lo。。。
yeah!!好消息。。
说那个丢篮球的啊。。我第一次丢到125分leh。。XD
因为我是运动白痴来的嘛。。所以自己sendiri syiok。。XD
不错啦。。跟他们christmas eve过也很好玩啦。。
然后我们去吃mc donald。。
他们也真的是方向白痴的leh。。
gurney里的mc donald不见了也不知道。。。XD




























然后他们因为7点多就要回了。。
所以知道了啦。。我过后就自己走了。。
回去的时候。。我看到一个在吹口琴的人。。(应该是乞丐吧。。)
然后我想啊。。
每个人都有权利过一个有礼物的圣诞节吧。。
所以我也施舍了一些钱给他。。
虽然一个人。。但是也应该得到人的温暖吧。。
这真的是已经被淡忘在人间的了。。
本来想要叫huei ling出来一起看戏的。。他又不能。。
结果我自己去看lo。。
但是也无妨啦。。因为我去看我自己最想要看的。。
BEVERY HILL'S CHIHUAHUA。。。
超级好笑。。超级可爱的。。
那只狼狗超级entao的leh。。。
可是越看这个戏我就越想念在家里的puffy。。。。>.<
然后出来的时候才9点多罢了。。
没办法。。这次我厚脸皮的去huei ling家lo。。
因为真的没办法。。真的是一个人。。。
我妈去喝酒。。我姐hotel stay。。(虽然在gurney啦。。但是他肯定不给我join他的。。)
然后就找huei ling谈天啊。。。那些的。。
对了我有买christmas present给他哦。。XD
然后讲讲讲。。讲到11点多了。。
我也真的开始不好意思了。。
所以我也这样告别了。。
其实离开huei ling家之后。。
我真的真的只是一个人的了。。
没办法。。我也自己去海边坐着。。吹风。。
而且晚上的海风真的是很大很冷的leh。。
我的衣服走路的时候也会飞起来的。。XD
风大到我一直控制不了我的头发。。
知道我的头发是长的啦。。飞到乱到完啊。。
一些人说他们过着lonely christmas。。
我觉得一个人在computer前面过christmas eve并不算数lo。。
我自己坐在海边。。
自己在那边吹风。。想东西。。
没有认识的人。。
























































倒数的时候。。
我自己一个人。。自己悄悄的算。。














远远看着烟花。。听着每个人的欢呼。。
看到每个成群一起的。。
其实我的心也蛮心酸的。。
但是没办法啦。。这是我自己一个人选择的。。
还有好像很多人siong我的样子。。
但是管他们啦。。
从11点多坐到1点多。。真的很多事leh。。
还有中国人跟我问路。。蛮好玩的。。XD
然后还有一个可疑人物。。
一直在我的周围走来走去。。
然后好像一直要靠近我。。然后我就散去远一点的地方坐下。。
其实本来我想要join hoay yin他们的。。
可是你知道啦。。上次我喝醉乱打人还敢去找他们meh。。。。XD
然后我是在等hoay yin去他的家的。。
然后我的妈才来载我的。。
差不多1点多。。我才打断hoay yin的欢乐带我去他的家。。
真的超级不好意思的。。
然后去到他的家我也是超级paiseh的leh。。
哪里有人那么三更半夜去人家家的。。XD
可是那时我才跟hoay yin谈天谈到不够er。。XD
可是没办法。。我也担心我的妈喝太醉。。
所以才讲到精彩就回了。。
不过那时已经4点多。。我也很不好意思了啦。。
然后庆幸我安全抵达到家了。。我妈驾车很恐怖。。T_T
然后我也陪我的puffy到5点多啦。。
毕竟christmas eve他好像是一整天一个人在家。。很可怜嘛。。
过后我顶不顺就去睡觉了。。
真的感受到真正的一个人的平安夜。。
对了。。还有重要事情。。
attention5c6c班的同学。。
我们的gathering会在金火锅(靠近giant。。burmah road那边)。。
就在26/12/2008。。星期五。。就是明天。。
请你们通知我们你们是否有来或没来。。

thx。。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