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离别泪水

那么快
一年就这样过了
不过仿佛3年
经过3个semesters
认识了很多朋友
跟着时间的流逝,我更加认识他们了
更加喜欢跟他们一起学习了

可是也因为时间过得太快
我们也面对了分离
虽然并不是什么生离死别
可是不知为何
我真的人受不了跟好朋友分离的感受
虽然只是去了别的学院
但是那种感觉...真的很痛...

一开始的我...
以为失去喜欢的人才是最心痛
可是到了form 4...
才知道被好朋友背叛的感觉更难受
可是现在...
了解到跟朋友分离,才是刻骨铭心的痛

而且
今天我才知道
原来我一直以来流过的泪水
也跟现在的无异

是冷冰冰的......

~我不舍得你们~





1 comment:

Zj Eu said...

alamak, u make me oso wan cry nia... so sory 2 leave u all la... but... no other ways ady... i will never forget u guys...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