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07

08/12/2007 我觉得很心酸。。


今天第一天写blog,很开心。。
但是相反的,我要写blog的原因是悲伤。。
每天我都想着很多东西,却不知道跟谁说。。
跟家人说会觉得很恶心。。XDXD
到后来放在心上就让我觉得很心酸。。
并不是烦恼,只是伤心。。
爱上一个人真的很难才能忘掉他/她。。
我曾经喜欢过很多人。。当然只是暗恋啦。。
也不能让人知道。。
当喜欢上时,烦恼的事很多。。
他/她 已经有另一半了没有,不知道。。
他/她对我的印象是怎样的。。
我一无所知。。
很想知道但不能知道。。
一旦知道他/ 她有另一半时,会让人觉得很心酸。。
因为是不允许的爱,所以无法倾诉。。
至今,我已经喜欢过很多人。。
你们可以说我花心或什么也好。。
但是如果那个人有了另一半,我又能做什么。。
到最后也只能慢慢在社会上找。。
有时找找找,会觉得很累。。
我的心已经受过太多的伤了。。
但是受的伤却不能告诉人。。
心非常地酸。。

今年我喜欢的人很特别。。
跟之前的有感觉上的不同。。
但是不同的人让我受了不同的伤。。
这次,那不能得到的心酸已经锁定在我的心了。。
我不能从中自拔。。
很辛苦。。
到现在。。 那不同的伤已经让我喜欢不了人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的心好像除了心酸已经感觉不到什么了。。
但是我否认我还喜欢那个人。。
因为我知道了事实,知道自己已经不可以喜欢上那个人了。。。
我尝试过去喜欢另一个人。。
但是办不到。。
我再一次强调。。我已经不喜欢那个人了。。
我现在唯一不知道的是为什么我会停留在这里了。。
而且我也尝试把那个人从我的脑里忘掉。。
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做。。
我只很清楚一件事。。
我现在受了平常人都不知道的心酸。。
相信我。。你们是不会懂的。。
因为我的爱很不同。。
phew.....
现在我说了出来。。让我舒服了一点,但是还是很心痛。。
不管了。。明天我有什么想法我再说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