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28/12/2007 5.14 a.m. 仍然存在的记忆

明天要去genting lo。。。。
好期待哦。。。
这次跟我姐的朋友(yun ling, chin leng, chin man和yi ying)、可可和他家人和我的家人一起去。。
尤其是我姐的朋友。。
他们超好玩的。。
应该怎么说呢。。
我虽然很期待要去了。。
不过。。不久前。。
我有说过那两个人和一堆朋友一起去了genting玩。。
这给我了一个印象。。
在genting那里。。他们曾经开心玩过。。
我也说过他们的幸福是我的痛苦。。
你们可以说我黑心或什么。。
我只是说出我想的罢了。。即使是会触犯到其他人。。
他们曾经在genting玩过。。开心过。。
不知为什么。。我觉得我会有点讨厌genting去了。。
haiz。。。
我现在写到一半又不知道怎样讲了。。
那种感觉。。erm。。。
我还是不知道怎样讲。。
只知道我不喜欢想到他们一起开心的样子。。
我好狠哦。。XDXD
不过。。我也没以前那么悲伤了。。
不如说我没有悲伤,但还有愤怒。。
试过很多方法。。
比如说我跟我的朋友一起玩。。
其实真的很帮到我了。。
那时真的有让我忘掉他们的存在。。
但是记忆不会随便消失的。。
我仍然还是记得我看过的情形(秘密)。。
所以说这次去genting。。我不知我会玩到忘了他们还是隐隐约约想起他们在genting开心过。。
还有。。
过后大约两天不会写blog了。。(在genting)
所以过后我再报告在genting的过程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enting好无辜哦 ..
好好的去玩,去享受啦
不要想太多咯!
干嘛要为了讨厌的人而这样折磨自己呢?
不值得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