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26/12/2007 6.51 p.m. 美好的回忆 2 [21/12/2007]

那天的主角。。- huei ling。。

哈!!我打!!!XDXD

那天吃的火锅。。RM17。。buffet。。bbq。。hot pot。。
60种食物仁选。。
超值超好吃。。XDXD

buffet的。。当然要拼命地吃啦。。哈哈。。

我煎sotong。。不知道为什么huei ling笑到这么恐怖。。哈哈。。。

chen nee的吃相很恐怖 leh。。哈哈。。。

=.=''他们好像吃到很急 leh。。。哈哈。。

虽然说是buffet。。但是一次好像拿得太多了。。哈哈。。

我还是想不起那时我做什么做到hoay yin被吓到这样。。哈哈。。。

huei ling在烹饪 leh。。
在这里可以看到我们吃的有多丰富。。哈哈。。

=.=''他好像煮东西煮到 siao了。。哈哈。。

在这里我能说huei ling真的是长高了。。哈哈。。

我在帮hoay yin拔蛋壳。。

大合照。。

大合照2。。看到siew lin在比什么吗。。哈哈。。。

三个siao po。。哈哈。。
猜猜哪个才是真的在讲电话。。哈哈。。

吃完东西。。当然少不了ice cream 啦。。哈哈。。

=.=''他笑得有点太过灿烂了。。XD

吃完东西后。。。。
站在路中间。。我们疯了。。哈哈。。。
kah ying的姐姐的bf。。跟我差不多一样高吧。。哈哈。。
隐隐约约看到我们的脚。。有点恐怖。。哈哈。。
中间好像拍到不应该拍到的东西。。好恐怖啊。。
这是我们努力等待的成果。。哈哈。。。
siew lin在这里好'性感'oo 。。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悲哀,我竟然……

♥♂ Ⓐⓓⓐⓜ ♀♥ said...

aiks....
nvm lerz...
next time we all take more more photo la...
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