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07

09/12/2007 3.26a.m. (凌晨啊=.=) 不能被爱的诅咒

如果说暗恋失败算是失恋的话,那我已经经过了多少失恋的滋味啊?
失恋真的很痛苦。。
失恋时,心,有时会像被火烧的感觉
有时会突然的很酸。。
那种感觉很难用言语来形容。。
这些话从我的嘴里出来的确很难让人相信。。。
我这没拍过拖的人,也没有资格说出这些话。。
但是我很坚持地说,我非常地清楚失恋是什么感觉。。
也许那感觉比普通人失恋的感觉还深。。
因为我的爱很不同,所以我不能说。。
因为不能说,所以我必须扑着狼皮,与狼相聚。。
当我一个人时,我就会大声地哭。。
家里没人,我可以尽情的哭。。
至今,我不知道我已经哭了多少次。。
好吧。。 我说。。
我想我已经哭了三年了。。
虽然这是短短的三年,但却是漫长的三年。。
也许,这三年里我已找到倾诉的对象了。。
好像我的好朋友:
慧英
福兴
家明
但是,言语不代表一切。。
我无法将我心里所有的想法都告诉他们。。
我的感受无法传达给他们。。
但是另一方面,我也不想让他们知道。。
因为那失恋的感觉实在不是任何人都能承担的。。
背负着这痛苦的感觉,我走了很长的路。。
既然我不想让我的朋友也背负这个痛苦。。
至少让我躺在一个人的肩膀吧。。
但是有些人就是不懂。。
我也是一个人类。。
我也有感觉。。
我会痛。。
我会悲伤的。。
到现在,我还是找不到一个可以把肩膀借给我的人。。
这三年,经过了不少事。。
最后一次的失恋已经把心酸寄宿在我的心了。。
“它”可是个永久的寄宿者呢。。
当失恋原因的真相慢慢浮现时。。
“它”就会寄宿得更久。。
我还能忍多久啊?
直到我的心不能再感受到任何东西。。
我很累了。。。
有时我是真的想放弃爱。。
但是办不到。。
如果天能让我知道每个人在想什么。。
我就不必那么辛苦了。。
但是天赋是会选人的。。
我并没有能以这能力来协助社会的觉悟。。
我不配拥有。。
所以结果我还是只能带着痛苦走完我的路。。
有时我在想。。
我是不是已被注定不能拥有爱呢。。
这谁都不知道。。
但是我能隐隐约约知道。。
不能被爱,是个对我发动的诅咒啊。。

2 comments:

0ooChun Hongoo0 said...

我是第一个留言的吗?
有时候写部落格就是你的叙述对象,
把你的心情写出来,或许会让你更加舒服。

Anonymous said...

You're wrong...
The love that you wanted so much is always with you...
You just have to open your heart and feel it...
embrace it...
This is because GOD love you the most ... and you must remember that he will love you forev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