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13/12/2007 5.42 a.m. (凌晨)背叛自己的心

现在已经接近六点早上了。。
我还是睡不着。。
我不知道我现在的心情要怎么说。。
很复杂的说。。
我曾经对自己说过我已经放弃的了。。
我不会再在意那个人的事了。。
不知为什么。。自己却背叛了自己的心。。
我最后失恋的对象到底是哪一点让我这么在意?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每次那个人online的时候。。我似乎很在意他的personal message在写什么。。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这么无聊去注意。。
对于现在谁都不喜欢的我来说,我已经发誓我将会抛掉过去的事。。
好让我再次喜欢上人。。。
我不想再管过去我曾经喜欢的人的事了。。
我的朋友也建议我必须忘掉过去,才能获得新生活。。
但是该死的。。
我已经不再管过去的事了。。
就只是最后一次的失恋,我忘不了。。
那痛苦真的已经牢牢锁在我的心了。。
我并不想承认这个事实。。
我也曾经尝试去喜欢别人。。但是就是无法再重拾那让我心动的心情了。。
我很坚决地说,我不再喜欢那个人了。。
我不想再当个坏人了。。我不想去破坏那个人现在拥有的幸福。。
看到那个人幸福却让我觉得自己很不幸。。
但是我也不配说自己不幸,还有很多人在外头比我更不幸。。
我没资格用'不幸'来批评我的遭遇。。
我的口和心已经不再一致了。。
朋友背叛我,我不介意。。
家人背叛我,我不管。。
但是我的心背叛我,我觉得我是个失败的心的拥有者。。

1 comment:

Jason Lim said...

这是我第一次来你的blog
看了你的文章
感觉很悲
我想告诉你
没有一个人是失败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