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24/12/2007 2.20 a.m. 希望的希望

明天就是平安夜了。。
最后还是跟我的表姐denise和他的朋友一起过。。
kah ying和hoay yin也和他们的亲戚过了。。
denise是我最好的表姐了。。(应该算是吧。。我还有一个表姐已经结婚了。。当过老师。。而且很凶。。)XD
这应该算是第一次跟他过吧。。
这次有交换礼物和去gurney倒数的。。
真的是第一次。。
我说过啦。。
我本想找到恋人后就跟他过的。。
haiz。。。。
到最后还是失败。。
不过也不错啦。。
跟表姐过也很好玩的。。。
很期待明天哦。。。
今年我看我还是一样吧。。
同一个愿望。。XDXD
虽然我很想要一个吉它。。
但是既然我姐的朋友可以借我了。。
我就慢慢等我妈买给我啦。。XDXD
我的愿望已写在上一个blog了。。。
要看请便吧。。
今天看到那两个人一整天online。。
还真的是有点不爽。。
也有点愤怒。。
不过我自己也是明白事理啦。。
我也不会说去诅咒他们或什么。。
圣诞夜就和平地过比较好。。
================
*我又没有问你关于那照片的事。。
跟我讲做什么。。
我又不管。。
不过要跟我讲也太迟吧。。
过了那么久才讲。。
心虚啊?
真气死人。。
不过也好啦。。
他也最后有告诉我。。
但是我也不管了的了。。
那愤怒我也不想再想起了。。
难得我的心已经稍微平淡了。。
就让我这样吧。。
即使我现在是跌得很深很暗的懂。。
我也不要从里面爬出来了。。
呆在里面比在外面更让我觉得安心。。
现实已经让我很头痛了。。
我真的希望命运给我一些停止慢慢思考的时间。。
可是命运很残酷。。
现在我也只能一步一步忍着命运的折磨过活了。。
明天跟表姐出去。。
就顺便让我静一静心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实啊。。。圣诞,新年,情人节。。。
都只是很浮华的日子而已啦。。
现在的人们,过这些节日,都只是为了。。。
别人过,我也要开心地过。。
然后要在一起,enjoy。。。这种心态
其实在身边的是谁。。。有那么重要吗?
最多,也只是留住短暂的回忆而已。
可是,不需要在那些日子也可以过得很开心的。
这些所谓的“特别的日子”,都只是人们给它的一个称号而已。。。
我们不需要为了当初人们的一句话,世世代代随波逐流的

Zheng Lik said...

wow....agree with what she said.
and
remember...
don't go to gurney plaza d....
they were spraying their money one....zzzzzzzzzz
the spray is very stinky,smelly,sucks
LOLLLLL
btw...be more optimistic ba....
LaUGHHHHHHHHHHH
SMILEEEEEEEEEEE
Ngiek HEHEHEHEEEEE

♥♂ Ⓐⓓⓐⓜ ♀♥ said...

=.=''
too late..
already been gone..
been sprayed..
or rather myself spray...XDXD
ya..
my hands now very gatai and lut pui liao..XDXD
but very fun..
wakak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