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30/12/2007 10.33 p.m. 旅途归来,伤心还在

我终于回来啦。。
哇。。。
玩得太好玩。。太累了。。XDXD
我们在28th 10.30p.m. 坐巴士出发。。
然后4点早上到genting。。。
过后我们小的就在lobby等时间去吃早餐。。
大人就去C_S_N_了。。。
明白我的意思吧。。XDXD
在lobby等。。我们都要等到siao lo。。。
那时已经有几个人开始疯了。。。wakaka。。。
终于我们等到6.30a.m.了。。
多谢chin leng的voucher。。
让我们有得吃到早餐buffet。。
超好吃的。。。
对对对。。
我忘了介绍人了。。
这是yi ying。。
这是chin man。。
这是yun lin。。。
这是我姐。。。
这是koh ee。。。
这是duncan。。(koh ee的弟弟)
P.S.sorry~~~chin leng。。我忘了拍你的照片。。XDXD
我们从8点就开始进theme park玩了。。
那时人少。。所以比较好玩。。XDXD
第一个我们先玩spinner。。
刚吃饱。。让我觉得想呕。。XDXD
然后我们玩小型的roller coaster。。
我有讲过。。
我也许会想到那两个人在genting玩过。。
尤其是我朋友跟我说过他们有玩过roller coaster。。。
刚开始玩时。。我还没有觉得什么。。
只是很刺激。。XDXD
然后过后的下降。。我就好像不怕去了。。
在下降的一瞬间。。我突然想象到他们玩的情况。。
弄到我没什么兴趣了。。。
haiz。。。
不过过后玩其他的时候就没有这样了啦。。
过后玩新的'海盗船'。。。
好好玩哦。。
船往后飞上时。。我们喊是假的。。
然后飞下来时是真的尖叫啊。。。
超刺激的。。
然后我们去玩跑车。。
(还要戴那个塑胶带在头上。。超难看的。。XDXD)
好玩是好玩。。不过我却选到跑得慢的车。。
好像乌龟哦。。XDXD
然后我们去玩flying dragon。。
是有点比较不刺激。。不过也好玩啦。。
最重要是很少人在排队。。wakaka。。。。
过后我们又去玩bumb bumb boat。。。
可怜chin man不能玩。。aiks。。。
原因秘密。。。XDXD
不过他有帮我们拍照啦。。hehe。。。
然后我们去玩flying coaster。。。
变便宜了 leh。。。。
RM10 有得玩两趟。。。
而且好刺激好好玩哦。。。
坐上去时好紧张啊。。。
然后开始时一直喊喊喊。。。。
可是过后不知为什么很好笑。。。
所以一直笑笑笑。。。
喊不出声音。。。XDXD
可是好玩啦。。。
然后我们本来打算去玩mine train的。。
可是王八蛋的。。
维修中。。。
气死人了。。。
所以我们就玩旁边的那个水上的roller coaster(其实不知道叫什么名XDXD)。。
可是那时开始多人了。。
所以排得蛮长的。。。
而且那时不知为什么我突然肚子痛。。
aiks。。。
可是还是坚持玩啦。。
车飞下来时。。水喷到全身。。
那时我觉得肚子又痛又冷。。。
我的脸虽然因肚痛而苦。。
因冷而抖。。。
可是我心里一直在笑啦。。。
玩完这个后。。。
我快快赶去hotel的厕所搞定了。。XDXD
下来时我姐他们在吃keni rojue。。。
我那时很累。。只吃我姐的鸡一口就躺在桌子睡了。。XDXD
过后我们去看motion master。。。
有点不好看呢。。。
然后我们去玩corkscrew。。
我觉得有点不舒服。。所以不玩。。
他们去排队玩。。
可是很好笑的。。
他们排了那么久。。
就坐上车了。。。
可是corkscrew突然坏了。。
他们坐失败了。。
wakaka 。。。。
然后我们就回hotel休息一下了。。。
然后我们就去玩indoor的roller coaster和bumber car。。。。
好玩。。XDXD
我们也有去haunted adventure。。。
超级刺激和恐怖的。。。
这次竟然有人。。哦。。paiseh。。。有鬼在追我们的。。。
好笑。。我们自相残杀。。推来推去。。
然后不敢再向前走了。。。
然后就派一只鬼来追我们。。。
不到一秒。。我们飞走了。。XDXD
然后很好笑的。。
我被挤去后面了。。
我还不知道。。。
我还觉得有人在后面。。
然后我觉得有人一直在动我。。。
我以为是其他人。。所以我不管了。。。
然后。。我看后面。。
我有点反应慢的。。。
我看到黑衣的。。哦。。。是黑衣的人。。。
我看到一个不是人的脸。。。哦。。。是鬼来的。。。
哇!!!!
我被吓死了。。
我即刻推推推。。冲去前面。。。
不管谁照杀。。。
吓死人的。。
原来刚刚在后面摸我的是鬼来的。。。
笑死也吓死我了。。。XDXD
然后的事。。我有点累说了。。XDXD
晚上在房间。。我姐和他朋友一间。。我和我妈一间。。
他们的房间超级臭的。。让我想晕啊。。XDXD
我一直在他们的房间至到要睡觉的时间。。
晚上发生的很多事太好笑了。。。
我有点懒惰讲了。。XDXD
然后我一个人在房间睡觉等我妈回来。。。
另一天我们就要回了。。。
回去前。。我买了一些东西。。。
一条链和???(一个四四方方、六种颜色的玩具)。。。
这条链可以开来放照片的。。好可爱。。所以叫我姐买给我。。XDXD
这是mini型的。。XDXD

坐bus回家时。。bus里放'D.O.A.'的戏给我们看。。
超好笑的。。。
过后我们就到家。。然后现在写blog了。。XDXD
好啦。。
这次真好玩。。。
希望下次跟朋友来的时候。。XDXD
累了。。
我去休息了。。XDXD
还有还有。。
我一个在房间睡时。。
就不知为什么开始想他们的事了。。
让我有点越来越恨他们了。。。
haiz。。。
即使我去genting。。。
我的记忆还不放过我。。T.T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哗。。。感觉好好玩哦~~
看你写的那些玩意儿, 让我有点想念起genting, 不然明年考完spm后,我们整群结伴去玩咯。。。XD
你说的那个水上的roller coaster我也有玩, 我排了将近1小时呢,还蛮好玩的。。。但我和姐姐很幸运呢,整身都没湿到,反而是妈咪和弟弟湿透了。。。XD

当下享受玩乐的气氛吧, 那些人。。。不值得你去在乎。。。因为, 不懂珍惜你的人, 你也没必要去在乎他们 =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