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23/12/2007 4.03 a.m. 无情的现实

今年的平安夜虽然说有人陪。。
应该感到高兴。。
可是还是有点不习惯哦。。
因为过去几年。。我都是一个人在家过的。。
这次kah ying/ hoay yin有说会跟我们这班朋友过。。
这反而让我觉得有点怪怪的。。
哈哈。。我并没有说我不喜欢。。
只是有点'没达到我希望'的感觉。。
XDXD
因为。。在过去几年的平安夜、圣诞、生日或new year eve。。
我都是希望着跟喜欢的人过。。
这也难怪我每年这些时候都那么悲观和自闭啦。。XDXD
然后今年就有点不同。。
我会和好朋友过并不是不好。。
只是。。我觉得连续几年找不到恋人过节日比不能跟朋友过节日更重要。。
我无意冒犯。。我没有说不想跟朋友过。。
我只是觉得跟喜欢的人过会比较好。。
没有半个恋人的我总觉得有点。。。空虚。。
haiz。。。。。
有朋友陪我过我就应该庆幸啦。。
怎知道我这么不知足。。
有时。。我很妒嫉每个一对一对的男女朋友。。
不。。
这次没有那么变态。。
我是很羡慕。。
两人一起欣赏节日的浪漫和气氛。。。
有够浪漫的。。。。
然后我又再胡思乱想了。。。
我有想到。。
朋友并没有永远的在一起。。
迟早他们一定会有男女朋友。。
然后就会慢慢的甩掉我们的了。。。
虽然我也不保证我不会这么做(如果我有恋人了)。。XDXD
我觉得我好自私啊。。。。。
没有恋人时,就靠好朋友。。
有恋人的话,就丢掉朋友。。
我认为我是这样的一个人。。。
现在突然觉得有点懊悔了。。。。
我也有想过一些事。。
我可能被注定不会有恋人了呢。。
如果我永远一个人。。
我真的不知那时我会怎样了。。。
看着朋友跟他们创造的家庭生活。。。
我一个人默默过活。。
我真的有点担心呢。。
死了啦。。。
我越来越悲观了。。。XDXD
所以我能发誓。。
过去我每年圣诞或生日。。我都是希望能有个恋人的。。
可是。。事实就是事实。。
现实没有'东西'能实现愿望的。。
但是我还是抱着那一息息希望。。。
希望我的愿望能达成。。
因为一个人再怎么努力。。事实永远不会同情那个人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