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07

09/12/2007 9.25 p.m. 我今年的生日礼物(10。09。2007〕

昨天我又再失眠了。。
那时,我突然想起我今年的生日。。
说得残忍一点。。
我最后一次的'失恋'可以说是在当天呢。。
XDXD
那天我一整天都很沉。。
有人祝我生日快乐。。我也只能微笑回报他们。。
因为我一直想着一些事。。
我也有说过。。我那次的失恋很不同。。
那次首先让我觉得浑身都被火烧。。
然后的是没有感觉了。。
那次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这次的感觉跟平常的不一样。。
那简直让我无法再感受到高兴或悲伤了。。
那比痛苦还痛苦。。
而且我也不能做什么。。。
我的心受伤,也只能说是自作自受罢了。。
因为是暗恋而已。。
我不能抱怨。。
虽然我这么说。。但是我却控制不了我的'愤怒'。。
我以恨我那暗恋的对象作为借口。。
那时的我一错再错。。把那个人恨到入骨。。
直到现在我还是恨。。
但是。。我心里很清楚。。
那个人并没有罪。。
只是我的自私。。
现在。。与其说恨那个人,我更恨自己。。
自己带来的罪却推卸给那个人。。
很自私吧?
那个人也许已经知道我的恨了。。
之前那个人有问过我为什么会恨他。。
我不说。。因为那时的我还恨着那个人。。
然后那个人让我最生气的是他,以为我恨是因为那个人没送我礼物。。
这句真的真的动怒了我。。
我并不在意人有没有送我礼物。。
我也不须要。。
那个人讲的那一句让我更恨了。。
回到我生日那天。。
说实在的。。我并没有礼物。。
有是有。。
是我自己发现的礼物。。
那才是我失恋的原因。。
我的礼物是事实。。
真是讽刺啊。。
我的礼物竟是那么悲惨的事。。
我也不知道这个礼物是好是坏。。
坏是因为它把我变成现在谁都不喜欢的人。。
好是它为我结束了一段无聊的暗恋。。
老实说,我很讨厌这个礼物。。。
我宁愿傻傻地暗恋下去。。
也不想像现在这样活在黑暗中。。
今年的生日真是悲惨啊。。
然后。。
我又想到今年的圣诞我会怎么过呢。。
我不敢再去想了。。

2 comments:

Karwen Koay said...

Sorry to know that.
But since I dropped by anyway, wish you happy birthday!

Anonymous said...

aiks... me not today birthday lerz...
i juz recalling this year's birthday...
XD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