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22/12/2007 2.43 a.m. 隐藏的自由

不管在学校还是在外面。。
我都觉得很没有那种感觉。。
那种感觉是很难形容的兴奋。。
而这种感觉就只会出现在我和我的旧朋友(好朋友)之间。。
今天我们和huei ling一起去吃steamboat。。。。
有ah kui 啦。。hoay yin 啦。。siew lin啦。。kah ying啦。。chen nee啦。。huei ling啦。。还有我。。
今天真的真的很高兴很好玩。。
在学校的朋友也给不了我这些乐趣
虽然全部都是女生。。
但是就是跟他们一起玩。。真的让我觉得很温馨。。
吃东西时,huei ling 不小心烫到我的手了。。
真的很痛哦。。
可是不用紧啦。。
过一阵子就没事了。。
所以huei ling不用感到罪恶感啦。。XDXD
吃完之后。。就开始拍照了。。
哈哈。。我们真的很恐怖哦。。
一直在马路上跑来跑去。。
就只为了在马路上拍照。。
连经过的车也停下来给我们拍照。。
真的超级sia sui leh。。。
可是又好玩。。^^
然后在车上也那么好玩。。
笑死我了。。。
在整个假期里。。就跟他们在一起是最好玩的了。。
跟学校朋友在一起。。
有点少了feel啊。。
哈哈。。
然后siew lin啊。。
跟你谈完事后。。
其实我也没资格说什么。。
我只能说写blog并没有注重于诚实或不诚实的。。
也没有好或坏。。
注重的是你愿意跟人享受你想让人知道的东西。。
你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不要太在意人的眼光或批评。。
成为你自己才是最重要。。^^
不知有没有帮到你呢?
听完你讲后。。
我也有了自觉。。
我一开始写blog是因为我心里已经承受不了隐藏的伤心和痛苦。。
所以我选择了用blog来抒发。。
我并不管人们会对我有什么不满。。。
我要写什么。。
别人没有权利管。。
这才是自由。。
我写blog虽然是没有说谎。。
但是我也有些东西是没有直接说出来的。。
如果有些想说的东西但是不能说的。。
试着用另一种方式说吧。。^^
------------------------------------------------------
然后。。
我觉得我最近和我的旧朋友联络后。。
我觉得我好像没以前这么伤心了。。
虽然我还是很恨那个人。。
但是想到我有现在的好朋友。。
我觉得我恨的人好像不再存在了。。
可是并没有说我原谅那个人。。。
我只是压着我的怒气罢了。。
我知道我也不可能憎恨到永远。。
但是我就只能等。。
等到时机到来。。
看看我的问题能不能解决吧。。


P.S. 今天和朋友的照片稍后在放上网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部落格,是属于自己的
想要怎么使用它,决定权是在你手上的,跟着自己的心走吧, 这样才会过得快乐些。。。^^
*我写blog虽然是没有说谎。。
*但是我也有些东西是没有直接说出来的。。
我想,除了自己的心,我们都很难,对别人坦白吧=(

嘻嘻,昨晚的白痴行为,想起就晕~~~

Anonymous said...

"吃东西时,huei ling 不小心烫到我的手了。。
真的很痛哦。。"

sorry.... T-T...........

Anonymous said...

我写blog也没有说谎
但是我却用了很婉转的方式来表达我的心声
结果看在别人眼里,
或许会误解,或许会疑惑
结果我成了不善于在人前表达自己的siewlin
却善于在自己面前诚实的siewlin ^^
可悲吧?anyway,
你是我值得学习的榜样拉~~
希望以后你看我写的东西时,
会看到比较诚实的我wahkak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