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18/12/2007 1.02 a.m. 人类邪恶的一面

哇~~~
今天跟huei ling, siew lin, soay yinn, penguin 和他的表妹去queensbay玩。。
真的超级爽。。。
自己自闭在家伤心了那么久。。
今天出去真的太爽了。。。
但是很累啊。。。XDXD
跟老朋友叙叙旧。。让人感到很怀念啊。。。
T.T huei ling 要回新加坡了。。
我们会想念他的。。
今天去玩skate和看golden compass。。。
很好玩哦。。
然后今天我们在吃mcdonald时,也开始八卦八卦别人的事了。。。
然后就谈到我最伤心,也最讨厌的人。。
那时我心里又伤又恨。。。
可是那么难得跟旧朋友这么开心玩的一天。。
我不想我的心情被破坏。。。
然后我起了野心了。。
我忍不住就连续不断讲他们的坏话。。
讲讲讲。。讲一大堆。。。
哇。。。
爽死我了。。
一气之下。。爆发我一直以来收着的怒气。。。
真的让我松了一口气啊。。。
管他们知道我讲他们的坏话时会骂我或什么。。
管他们。。
我喜欢讲就讲。。。不再被我的'好朋友'这个字约束着。。。
他们那什么鬼照片啊。。
看了就让人生气。。。
难看死了。。
也许我那好朋友会讲我,讨厌我。。。
但是从现在开始。。我要讲什么就讲什么。。
哇。。。。
我现在真的是。。。。。。。。超级爽啊!!!
我觉得现在真的已经忘了那悲伤的感觉了。。(或许愤怒还在)
现在陶醉在与旧朋友的甜蜜回忆。。。
我先声明。。
我不喜欢人知道了我现在写的一切后。。就跟我说“that's good la. think positive.."
我受够了那些自以为是的人。。以为很懂我。。然后就叫我相通点。。
废话!!
他以为很懂我吗。。
我的感受他会懂吗。。
不!!!
他们永远不会懂!!
凯俊还有我的旧朋友,我不是讲你们。。 放心。。
我说的是另有其人。。。
我也是人类。。。
我和你们也有同样的想法。。
我也知道人不会100%好的。。
不管怎样,他都会有不好的一面。。
就连我也会有不好的一面。。
而且是让人讨厌的那一面。。
我承认。。
但是人类是危险的生物。。
永远都摆脱不了他们那邪恶的那一面的。。。



P.S. 今天和朋友的照片稍后再放上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喜欢人家只会说看开,think positive,感觉很假
如果可以那么容易看开,那我早就看开了
不过,如果换个角度想,他们也是出于善意,因为没可能要他们跟你说negative吧?难道不怕你去跳楼咩? ^^

Anonymous said...

不。。。
我觉得的是他们硬要我去想开。。
好像在逼我这样。。
所以我才讨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