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14/12/2007 4.06 a.m. (又是凌晨)掌纹的错?还是我的错?

再多的追求者也满足不了我。。
这并不是说我想要很多人追我。。
而是在所有追求我的人中。。没有一个可以满足我的条件的。。
在感情生活中,我多数是负责追人的吧。。
但是,我心底说一句。。我渴望被追。。
直到现在,依我的情况来看,可见我追的人没有一个成功过。。
而追我的人,也没有一个符合我的要求。。
也许是我长得丑吧。。
长得丑也许是其中一个原因。。
但是,其实应该是我要求的条件太高了吧。。
开始时,我并不是这么认为的。。
但是久而久之。。我的朋友也说是我提出的条件太高。。
这让我更巩固了'条件太高'的原因。。
好吧。。也许这就是真正原因。。
在这里我也不方便讲出我要求的条件。。
但是条件不是说要改就能改的。。
不符合条件的人。。不管怎样。。都动不了我的心啊。。
以前我还没经过那么多伤心风雨前。。
我还是很积极的在茫茫人海中寻找我喜欢的人。。
现在,我的心已经没这样年轻了啦。。
感觉很累似的。。
这我好像重复了很多次啊。。。
我不想去找。。因为我不想再受伤了。。
现在我只能慢慢的。。等待追我的人中符合我的条件的了。。
这可能会花上几年的时间了。。。
我不是想夸我现在很多人追。。
不要误会啊。。。
我的右手的掌纹。。有生命线。。有感情线。。却没有智慧线。。
有点怪怪的。。
但是有没有智慧线我并不管。。
而我的感情线有点怪怪的。。。
跟平常人不同。。
我的感情线是个斜上走的直线。。
我妈说这很好。。可是就是不知道哪方面好。。
气死我了。。
这不见得很好哦。。。
以现在我的情况来看。。证实了我这种感情线是不好的。。
其实我也不是很相信这些迷信的推理的。。。
我只能说。。
我的掌纹很不同而已。。
而我就必须背负着这奇怪的掌纹继续走着我生命的旅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