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17/12/2007 2.59 a.m. 命运的玩具

今天我的狗发疯了。。
它咬了我。。
我的手指好像是破了一个洞了。。
痛是痛了一下子。。。
过后就没有痛了。。
血也停止留了。。
然后我又再乱乱想了。。
皮外伤不管多痛,多严重,都会痊愈。。
但是为什么我的心的痛,就是不肯停止呢?
我的心痛也痛了很久了。。却不能像我的皮外伤那么快恢复。。
现在,虽然我并不想这么认为,但是他们真的是我的眼中钉。。
其实我不想这么说我的好朋友的(其中一个是)。。
但是我想不到还有什么词语来形容他们。。
好啦。。也许我说得太残忍了。。
但是每次想到这一点时。。
我又想回。。我现在是个坏人的存在。。。
不能被接受就是不能被接受。。
但是我依旧存在着。。
我没有地方可以躲。。
也没有办法让他们离开我的视线。。。
好了。。我忍不住了。。
老实说。。我超级不爽他们。。。
我很讨厌看到他们在一起。。
很讨厌他们那么亲密。。
讨厌他们一起去玩。。
phew~~
爽!!!!
说出来了。。。
虽然这些话可能会引起骚动。。
但是管他的了。。。
我有什么想法我就说出来。。
管他们会讲我什么。。
haiz。。。。
讲归讲。。。
但是我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啦。。。
aiks。。。。
都不知道怎样了。。
除了找到新的对象,不然我的心是永远这么痛的了。。
但是我还要花多久的时间去找啊?
被命运玩弄真悲惨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还会讨厌他们因为那个感情还有在
到了那天你完全不喜欢她了,那自然就不会再生气或讨厌他们了。而且,看到他们也不会让你的心起骚动
试着让自己成为他们最单纯的朋友,这个世界会更美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