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01/05/2008 6.56 p.m. 快死了

我现在拼我的老命也要至少写两三行的字。。
我现在已经病得超级辛苦了。。
咳嗽。。一点点伤风。。发烧。。头痛。。骨痛。。
我现在才知道发烧的时候,骨是很容易痛的lo。。
我明明自己的拳头已经习惯不痛的了。。现在觉得打墙壁的时候很痛啊。。
还有我要谢谢凯敬(新认识的朋友)和huei ling的关心。。
我会照顾自己的了。。
还有。。huei ling。。
你的blog上次搞什么鬼。。我不能看的。。
不过现在能看了。。
还有很抱歉啊。。你的包裹我一直没有机会寄给你。。
我等有空一定会去post office寄给你的。。
然后呢。。tarukie。。
我生病不是你害的啦。。是我的immune system差罢了。。XD
上次说是你传染给我是开玩笑罢了啦。。没事的。。^^
我现在发烧。。一整天都很头痛。。
然后全身一直流汗。。不管坐在哪里都时热时冷。。不舒服极了。。
明天运动会我还必须去学校的啊。。有performance。。
但是如果我真的撑不住的话。。可能不能去学校了。。
但是这样会给我的club的会员K死我的。。XD
我连等下要去的补习都cancel了。。我真的很死lo。。
好了。。我现在要去休息了。。
type字的时候。。手指的关节好像也痛痛的了。。XD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很感动 我还以为我关了blog没有一个人会发现
结果竟然有两个人来问我 TuT
至少天下还有两个人这么关心我的来龙去脉

啊 那个包裹不急啦
你也不用这么chi kek,生病了还折磨自己
我们是人,不是超人
我们是把内裤穿在里面的人(哇 好冷)
所以累的话就跟人家说一声吧!

Anonymous said...

0.0
坦白讲, 怎么有种人家生病, 你生病。。。
你生到好像明天我就要去拜你的感觉 =X
哈哈, choi choi choi!!
百无禁忌啦 XD
好好的休息吧~
生病了就少写一天网志吧, 不会怎样的啦~
take care^^

bear said...

i also sick leh
get well soon !
-_- "

Anonymous said...

是生病的季节吗??
怎么大家都生病啊???
好好take care自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