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25/05/2008 11.46 p.m. 仍然憎恨

惨了。。我又再旷掉昨天的taekwondo练习了。。
我这个秘书真的比任何秘书都还死啊。。
我即没有责任感。。又常常没有去活动。。
我还口口声声说今年一定要参加比赛。。
haiz。。就好像keng seong讲的。。我每次没有练习。。
真的会一下场就被打倒的了。。T_T
可是我好歹也应该没有那么弱吧。。XD
但是不管了啦。。下个星期六的活动我一定要去。。
唯一一次我能报名和练习的一次了。。
其实我没有去活动的原因是我不想要做taegeok和one-step sparring的练习。。
因为太无聊了。。我不想要学这种东西。。
然而我这个暴力狂的兴趣是打人啊。。XDXD
只要能打人。。我多多的练习也会去的。。
可是我死都不要去centre那边的练习。。
虽然好玩。。但是太严肃我不喜欢。。
我对我自己做过一个马马虎虎的研究。。
我觉得我在被狂气包围下。。我才有那个揍人的feel。。
我很变态吧。。XD
我喜欢那种feel。。好像一面打人。。一面疯狂地笑。。真的很爽啊。。
怕了我吧。。hehe。。这也是我的梦想来的哦。。
对了。。最近地球大变动嘛。。四川、缅甸大地震。。。
所以我也看了一个关于大地震的漫画。。XD
这个漫画的名是《地动天摇》。。是个不错的漫画的说。。
虽然这个漫画是18限的。。但是我看过了。。除了那些出现裸体(没有露点啦)的女生外。。
都没有什么肮脏的吗。。所以我也觉得没关系lo。。
是个蛮感动又有点搞笑的漫画啦。。
要看的话看看吧。。两集罢了。。不会阻你们太久的。。XD
考试过了。。我的病也差不多要好了。。
而我的普通生活好像又要恢复了。。
在没有考试施压的生活下。。我似乎无法逃避本来没有解决的问题。。
我刚刚听了yui的歌。。tomorrow's way。。
虽然这个歌的歌词意思可能根本跟我的问题无关。。
但是它的音乐似乎给了我以前不好的回忆。。
不是因为以前我面对问题的时候听这个歌才印象深刻。。
而是它的音调好像有能力唤醒我逃避的一切。。
真的很讽刺啊。。
我本来说我很渴望恋爱的啊。。
我现在却好像什么都感觉不到了。。
有点好像心淡了的感觉。。。
总觉得我的愤怒一天比一天。。一个月比一个月还深。。
我对他们的恨意真的有如此深吗。。
深到我忘了我当初想要爱情的渴望了。。
是他们让我弄丢了喜欢别人的感情。。
(虽然那次事件后我还是有喜欢过人。。)
但是我喜欢人的机率已经逐渐从1%变成0%了。。
我不能担保我已经完全不能喜欢人了。。
因为我之前也遇过不能喜欢人的时候。。但最后还是恢复了。。
但是感情归感情。。我对他们的恨意怎样也减不了。。
我也很矛盾的。。我是个anime痴。。人生中的道理。。我都是从anime学来的。。
可是我就偏偏在一方面永远不认同。。
在anime和漫画里。。它们说用憎恨来回报伤害过自己的人是不对的。。
我就是不认同。。
我从我的经验中知道了。。我不恨。。我就解不了我心中的汹汹愤怒之海。。
不同的是我并没有在生活中给予他们什么折磨。。
就只是暗自地憎恨他们。。
这样虽然对我来说很不甘愿。。
因为他们根本对我的恨没有任何影响。。
就好像他们在说。。
我们有我们的快乐就好。。
他要恨就管他自己一个人恨个够。。
我就是觉得他们好像会这么说。。
还有一件事。。
我劝那些他们的朋友不要再来跟我说他们其实不是不好的啊。。
他们善良什么的。。
即使你们再怎么说。。
即使我真的是误会。。(这是不可能的。。因为事实不能改变)
我也不会化解我对他们的恨和愤怒。。
也许我有点担心。。
我说过我们小孩子在长大的过程中。。
心里的一个种会随着环境和自己的坚持而改变的。。
我害怕在我成长的过程中。。
我的恨会变本加厉。。我怕我会造成谋杀啊。。
我的作风跟凯敬你是完全相反的呢。。
你不追求憎恨。。对背叛你的人也不加以气愤。。
我佩服你。。但同时也反对你的看法。。
没办法。。每个人有不同的作风。。
我有我以恨与怒的方法。。你有你和谐和selfless的风度。。
我也不会对你不为自己被背叛的事件算帐而争论。。
我到最后还是扮演坏人的角色。。
真不公平。。就因为他那善良的外皮、高贵的地位和逼真的掩饰就锁定他是好人的一方吗。。
那这个世界真的没有真理啊。。
但是。。即使我被认为是反派角色。。
即使我被排斥到角落。。
即使我总是孤单一个人。。
我也不会改变我的看法。。
我恨死你们!!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