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24/05/2008 12.12 a.m. 预测的崩溃

今天的考试还算ok ok啦。。
只是我的math粗心了一题。。真不值得。。
然后呢。。我的sejarah啊。。
虽然我还是一样不会做。。一些会罢了。。。
但是我并没有觉得很伤心还是什么的。。
因为我知道我有为sejarah努力过。。
我真的在家里。。在学校。。我做练习。。我读书。。
我真的有努力过。。即使我还是fail。。但是我觉得很满足。。
好。。。
我officially宣布。。。
考试终于完了!!!!!
过了三个星期的地狱似考试。。我今天终于脱离了这个约束了。。
三个星期的辛苦念书。。加上我的病。。
我今天终于可以开始把这些累积的'累'慢慢解放出来了。。
我今天去剪头发了。。因为假期了嘛。。
应该是有出去的了。。然而我的头发长是长。。但是很厚。。
所以今天特地去我家附近的理发店剪。。
可是我虽然挨过了如炼狱般的考试。。但是我阻止不了恶运的发生。。
正当我骑脚车去那理发店的时候。。是刚刚下完倾盆大雨的。。
所以路边嘛积了很多一摊一摊的水lo。。
很倒霉的。。我在骑着脚车一半。。一辆车很快地飞过我旁边。。
就在那时候。。歹势的。。我和那辆车跟一摊水结了缘分。。
所以那摊水对我一见钟情。。
所以它忍不住用了100km/h的速度扑向我的怀抱里。。
就像这样。。














。。。。。。。。。。。。。。(swt)
结果。。我颈项一下的部分已经60%湿透了。。
死鬼hamid khan的学生在门口那边还幸灾乐祸。。气死我了。。
所以我就没办法。。直接去我的表姐家抹抹身体才去剪头发。。糗死了。。
说到我的头发啊。。剪了好像跟没有剪没有分别。。=.=''
可是至少旁边的头发有稍微薄了点吧。。
回到家。。我冲了今天的第3次凉。。
过后。。我妈朋友请我们吃日本餐buffet。。
哇。。我已经好久没有吃日本餐buffet lo。。
今天我又重了几公斤了。。XD
可是最惨的是我不能吃ice-cream。。T_T
因为刚刚咳嗽痊愈罢了。。(其实还是有点咳)
在那里的厕所。。。我想想。。好像很久没有拍照了。。
所以拍了一张两张啦。。那里的厕所没有人的。。恐怖死了。。




















过后我的姐又要去kfc那里meet他的lecturer。。
不知要谈什么鬼东西。。他本来说只要10分钟罢了。。
所以我妈就跟我在车里关掉车的engine等他。。
怎样知道。。最后我们足足等了1个小时他才出来。。
我pek chek到半死er。。害我在车里流了满身大汗。。
结果。。回到家。。我又冲了我今天第4次的凉。。
我今天真的是彻彻底底地把自己洗干净了。。=.=''
明天又要开始taekwondo的练习了。。真烦leh。。haiz。。
但是比赛的日子也近了。。所以我也要加紧练习了。。=P
我啊。。之前是真的认为父母亲离婚。。单亲家庭对小孩子来说是不会有影响的。。
但是心理报告上就说这会影响的。。
我其实一直以来都是这么认为的。。家庭问题是不会影响孩子的。。
我就凭这个想法。。过我的生活。。
但是今天的一件事(我不能说)让我突然觉得我会因为这些事而崩溃。。
今天的那件事我不能说出来。。
但是我为了这个事想了一些未来的想法。。
如果这件事的发生。。即会造成其他事的发生。。
而我就在这时候。。预测到我无法承受这些问题发生的压力啊。。
如果这件事真的发生了。。我真的不知要怎么办了。。
我不知道我要借谁的肩膀来安慰我的承受。。
因为我发现家庭的问题始终会影响我的。。
我口口声声说我并不在乎的啊。。
为什么我那么快就战死沙场呢。。。
我曾经想过。。如果我有了恋人。。我至少可以投靠他吧。。
但是我没有啊。。这也是我绝望的理由。。
我并不是要趁机制造罗曼蒂克的气氛。。而我是真的想要有个人。。
能让我信赖的人。。
能让我喜欢的人。。
来听听我的烦恼啊。。
借借他的肩膀也无妨吧。。
但是这些都只是预测问题。。并没有真正发生到。。
但是如果真的发生了。。
我就会束手无策了。。
就好像现在。。我根本无法想到任何解决方法。。
到最后。。我很可能会真的崩溃啊。。

2 comments:

loy said...

yo...
you have been skipping quite a sum of traning...when are you coming back???
the tournament is near...if you really wanna join...pls come next week...to fill in your information and finding out more about the tournament...

that's all...the exam is over and i sense that your illness is coming to the end too...so pls attend the next class...ya?
wish you have a nice holiday...

Anonymous said...

my streamyx got problem recenly, so tat cant on9,although my exam finish oredi,but im not hapi at all...reli sad... t.t
ur photo lengzai wo...haha...keep lengzai, i help u add oil...^^
hey, if got anything annoying u,
can sms me 016-7117622^^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