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20/05/2008 9.35 p.m. 家庭

我不敢讲我的病情了。。
今天我考试的时候还是一样咳咳咳。。咳到半死。。
然后放学后去我奶奶家吃饭和吃药。。
辛苦我的奶奶了。。他为了我在pharmacy前排长龙leh。。
然后他又头痛啊。。站到脚都累了。。奶奶真疼我。。
还有我的堂弟也出水豆了。。我的奶奶也要照顾他了。。
haiz。。真辛苦他了。。
不过多得奶奶的药。。我的咳嗽已经开始有所减少了。。
谢谢哦。。。。
说到今天的考试吧。。不用讲了。。
我的华语完蛋also了。。全部理解题不是很会。。。
概述文章也不会。。翻译也不会(因为昨天懒惰。只是看过一遍罢了。。)
本来我还说add math是我的强项的说。。
怎知道今天我整整空了5题啊!!!
不是我不要写。。因为至少写一点也有帮助分数的。。
而是我根本不知道怎样写啊。。。
死lo。。我这次的add math会比上次的完蛋啊。。T_T
明天考physics。。aiya。。我今天一整天都在睡觉啊。。
(我妈叫的。。因为他说睡觉也可以治病。。不知是真是假。。)
然后我妈今天也不给我去英语补习。。他说我生病不要去。。
可是我很惨的lo。。我上上个星期才刚刚第一天开始这个新的补习罢了。。
上个星期跟今天却没有去了。。
虽然说我的英语是考完的了。。但是也不应该不去补习吧。。
今天我一整天都在睡觉嘛。。然后我发了一个梦。。
隐隐约约。。勉勉强强还记得一点点。。
我梦到我以前的家。。。还有我爸。。还有狐狸精。。
可是不是我小时候。。而是现在这个年龄的我回到那个家。。
虽然不是很清楚。。可是这是我梦到我的爸妈的故事的。。
我梦到我爸好像有什么苦衷所以跟我妈离婚什么鬼的。。
然后我还说问我妈你不原凉爸了吗。。。
然后我记得我好像在梦里哭得好惨。。。
虽然说每个人都会有dream amnesia(忘记梦)。。。
但是我还能强烈地记得我很渴望我的家庭是完美的。。
我希望我的爸妈没有离婚过。。
可是梦醒的时候我又回到现实。。我想起我爸团圆饭的时候去中国就想起他的不好。。
所以梦想破灭。。哈哈。。。
这个梦让我知道了一件事。。
就是虽然现在的我。。并不在乎爸妈。。家庭关系。。什么问题之类的。。
但是我心里始终有一个停止长大的我。。
就是自我爸妈离婚以后的我。。
那个心里的我。。不管怎样看都只是个小孩子的我。。
而他就一直有个希望。。就是希望家庭团圆。。
现在的我不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庭。。
我很不了解那些有爸爸在家的人到底是什么心情的。。
我小时候的那个感觉已经都不是很记得了。。所以并不很了解。。
现在的我不在乎。。但是我却把对家庭的渴望。。
转移到我那心里的我。。身为小孩子的我。。
现在我心里的小孩子仍然是9岁。。自我爸妈离婚那时开始。。
我其实也不能说我这个是有多么凄惨什么的。。
因为不会啊。。我不会觉得这样的我很惨。。
世上没有父母亲的人多得是。。
他们根本没有机会得到我曾经得过的9年亲情。。
我已经算很幸福的了。。
9年虽然只是我生命中的几%罢了。。但是足够了。。
我没能得到长年的母爱父爱。。但是我的到短暂却珍贵的亲情。。
我妈现在一个人抚养我跟我姐。。
虽然他每天都蛮罗嗦的。。但是他还是一个女强人啊。。
可是。。我打从心里。。
就在我心里的最内层。。有一样东西比我渴望恋爱还重。。
就是我希望我有个普通的家庭。。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吧。。。
像你所说的。。
世上可怜人很多,
与其拿时间来哎声叹气,
到不如拿时间做点有意义的事。。。
每个人的家都面对不一样的问题。。。
哈哈。。。
亲情和爱情我给不了啦,
给你一份友情啦。。。
别感动到哭哦。。
呵呵。。。

leo jj said...

人生总有波折,
也许今天的你经历过了,
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会一帆风顺,
努力。。。
加油。。。

要开心 噢!!!

~C'est La vie~
~jj leo~~

ktmys said...

面對不一定最難過,逃避不一定最好過~
現實總是殘酷的....
原因是人的要求太高...
或許你會說你的要求跟現今社會的人沒差甚至更少....
但是社會的價值觀也未必是對的...
說透了,對錯根本不存在,就像今天的華文
白xxx也推翻了以前的道理,而我們也可以推翻
"現在"的道理d
因爲世間萬物掌控自己..上帝或許給了你大方向,但是小細節你還是有決定的權利^^

loy said...

well...
unlucky stuffs happen always...you are the unlucky one...but i dont think you are...at least you still got your mom and your sis...lastly, you got your grandma!!!

life is like that...living is for perfection...and perfection is the solution for everything,,,i mean totally everything!!!

Anonymous said...

i'm so sorry to hear about your parents. i just found out.

but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i guess. i hope so. you are a great person and a great friend. so dont let this put you down.

it may be one of those thorns in life, but it is what makes a rose a rose... you = rose.

(if you dont like roses, durian also can. lol)

see you in schoo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