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15/05/2008 10.12 p.m. 懒散

最近的题目真的是有点人性化了。。
它们开始变得有点狡猾了leh。。。
今天moral。。可以说ok ok啦。。只是不是很够时间写罢了。。
至于biology(objectives)leh。。。难就不能这么说。。。
因为其实没有什么挑战性的问题。。只是本人有点笨笨的。。
基本简单的问题也给我看到复杂。。
它要我找只有在plant cell里面的organelles。。我就偏偏找连animal cell里面也有的。。
然后它们准备的答案也蛮像一个陷阱的。。
在我不会那个问题的时候。。
我那时当然是靠答案的majority answer是什么的啦。。
好像哪一个答案被写得最多的就是真的答案。。
可是这就是那个问题set给我们的陷阱。。XD
没想到我就这么轻易地掉进这个让我失去一分的题目了。。XD
我本来是要用biology的paper1来提高我的biology分数的。。
因为我的paper2跟paper3超级烂。。
对了。。loy啊。。我有读enzyme不代表我会到完啊。。
我只是隐隐约约了解了解那个enzyme的properties罢了。。
所以什么鬼function什么鬼factor。。我是不会的。。XD
现在我的paper1都不知道会不会倒拉跌我的biology分数啊。。。
明天考math2跟体育。。
很死的lo。。体育竟然比sejarah跟moral重要。。
体育节有4节。。所以算总平均的时候就占比较多分数。。
然而sejarah跟moral只是占3节的分数罢了。。
所以到最后。。还是体育比较重要。。
而且今天mr. leong跟我们说。。
要读chapter1-4.2。。
注意全部rumusan。。
注意isu semasa sukan。。。
注意sukan olympic。。
haiz。。。还有那么多天要过啊。。很累哦。。
又因为考试的问题让我一直忘记做学会的东西。。
那个常年报告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做完啊。。
没有。。。actually是做完的了。。只是mr. ang就一直说要改这个要改那个。。
麻烦到半死。。haiz。。。。
我今天也好像很轻松哦。。XD
因为我懒惰管体育了。。
然后math我只是翻过几面看看罢了。。
但是我没有十拿九稳的信心啦。。
depend on我的happy go lucky 还是crazy go lucky啦。。X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行的啦...呵呵...
看你的样子就知道你很厉害了...
加油...
我在等我的peneng laksa...
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