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21/05/2008 10.17 p.m. 谢谢你们的温柔

这是我reply那些写comment给我的前一个article的。。
很谢谢你们那么关心我。。^^
凯敬:
好感动哦。。。sobz。。
的确。。世界上比我惨的人多得是。。
不过其实我不是唉声叹气啦。。
只是突然梦到这件事。。让我想到自己内心的渴望。。
只是纯粹想要说说这8年来我的隐藏愿望罢了。。
真的很谢谢你。。我会珍惜你给我的这段友情的。。^^
leo lim jj:
一帆风顺啊。。希望ler。。XD
人生波折啊。。我现在虽然17岁了。。
所谓的17年的波折我不能打定说是我人生的波折。。
因为我根本不知道我的人生中哪一个才是我真正的绊脚石。。
besides。。其实我爸妈的事其实不算一种波折吧。。XD
因为那时的我还是拿着kfc crispy chicken的小孩子。。
他们吵架离婚其实我不是很明白。。
所以现在已经懂事的我才发现
我与别人的不同。。
一样。。谢谢你的关心哦。。^^
anyway。。什么是C'est La vie。。哈哈。。
kah chee:
你也蛮厉害的嘛。。
华语的考试也能给你利用。。geng!!
你的词语用法我真的很佩服的lo。。
每一句都好像很头头是道的。。真的很有说服力。。^^
"面對不一定最難過,逃避不一定最好過"
这一句我很喜欢哦。。有押韵的。。XD
社会的价值观虽然未必是对的。。
但是对跟不对的比例。。
对我而言。。我觉得世界上对的比不对的还多。。
而且还有些是还未被世界给发现的。。
所以我决定以世界的比例来衡量我的问题轻重。。
像你讲的。。我确实有一小撮的权利来做出我的选择。。
但是也要看看事实让不让我改变啊。。XD
死神:
的确。。我不觉得我是最惨的。。
因为我知道还有人比我更惨。。
但是如果我不说出来。。。那我何时能解决我这个'惨'呢?^^
我有我妈。。我姐。。我奶奶。。我表姐。。还有其他全部亲戚。。
(我的姐姐就免了吧。。哈哈。。)
那已经足够了。。我不期望多多的了。。^^
还有哦。。
“life is like that...living is for perfection...
and perfection is the solution for everything,,,
i mean totally everything!!!”
我不是很明白。。XD
gerald:
其实没有什么的啦。。
its ok。。我不是很mind我爸妈的事的。。XD
i'm so touched。。sobz。。
ok。。这也那么许让我down了一点点。。
但是我不是那么容易被打败的。。XD
i prefer rose。。hehe。。
durian is used to be eaten。。哈哈。。。
好。。回到我今天的生活。。XD
多得奶奶的关心和他给的药。。
我的病好多了。。真的好多了。。
虽然今天补习的时候突然咳到半死。。XD
而且身体某部分(腰的旁边)有点痛痛的。。
而且好像抽筋了。。XD
然后今天的考试啊。。算ok ok啦。。
since我的补习真的帮到我很多了。。
明天的chemistry就真的有点问题了。。
因为考paper2的时候我是没有读到完就考的了。。
但是明天的paper1跟3是experiment跟objective的。。
我就随便看看全部experiment lo。。objective就乱乱圈lo。。XD
没办法。。来不及读了!!
好了。。我现在要pia了。。
paper2已经完蛋了。。
我要用paper1跟3来补回去了。。XD
gambateh to all people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x ya...
keke~~i noe ur feel...
but ur best friend 1 u 2 stay hapi o...^^
although u dun enough some of de lov,but nvm la...i giv u all of my lov...
(vomit)wa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