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26/05/2008 11.45 p.m. 你的出现是个罪,但你的存在是绝对必要的

今天我非常地倒霉。。
我每天面对的、又可爱到爆的puffy。。。
咬我的耳朵流血了啊!!!!
今天。。我喂它吃它的午餐过后。。
我就看它那么可爱。。就抱抱它lo。。
怎样知道。。他好像不大爽我。。
一生气。。咬了我的右边耳朵。。。
啊!!!!痛死我了!!!
因为人的耳朵只是cartilage。。没有骨头的。。
所以我一放它下来。。我就快点check check我的耳朵还在不在。。
幸亏我的耳朵还在。。phew~~
可是。。我的耳朵流血流个不停啊!!T_T
然后呢。。我用洗contact lens的清洗剂消毒过后。。
我发现我的耳朵伤痕变成了一个'V'shape了。。很酷。。XD
可是我还是脱离不了痛的代价。。T_T




















虽然伤口已经form了scab了。。但是稍微动一点点还是痛痛的。。T_T
过后。。我本来要去楼下打我的puffy的。。因为它那么坏蛋。。>.<
可是啊。。当我打了它第二鞭过后。。
它又再用可怜的眼神攻击我了。。 呵呵。。
你的眼神对我是没用的。。我。。。。
还是太可爱了!!!!

结果我还是抚摸抚摸了它一下。。
叫它不要那么坏蛋了。。我太善良了。。XD
然后今天除了补习。。我又再过着宿男的生活了。。
看戏。。看漫画。。睡觉那些的。。
然后我今天看到了一个蛮有趣的人的blog。。
是tarukie的朋友的。。叫zez chien。。对不对。。
然后我看到他最latest的article。。名为〖我的出现是个罪〗。。
也许是我敏感吧。。
我对'罪'这个字。。似乎还是有点联系的。。XD
我不是要说我厉害还是什么。。就只是我明白身为罪的存在。。
就好像我一路来写的。。我的存在是个罪。。
这个我之前讲过的了。。不是我今天要讲的东西。。
zez chien的blog是这里lo。。http://zezchien.blogspot.com/
然后我觉得他跟之前的我似乎有点相似。。
所以我知道那种感觉。。
(虽然我是不知道他是发生了什么事。。)
所以我就留言给他lo。。XD
然后呢。。我发现他写的一些东西。。
which我是超级不赞成的。。
他说他的出现是个罪。。我是没有权利说什么。。
但是他说他不应该出现这句我就超级超级反对。。
一个人说他的出现或存在是个罪。。就只是一个人的悲观方法。。一个人的人生看法。。好像我这样。。
但是他怎样也不应该说自己不应该出现。。
他说他给他的家人就只有连累。。
我要说说一下。。XD
从这里开始就是我要跟zez chien讲的了。。
你给你的家人的。。不只是连累啊。。
你要记得你曾经给过他们快乐啊。。
当一个妈妈生出一个新生命(就是你)的时候。。
那个时刻没有比任何东西还能让家人更快乐的了。。
想象。。如果你说你不曾出现。。
那不就代表你想夺回你那时曾经给过他们的喜悦吗。。
好。。如果说这不算数。。因为你出生时没有自己的意识。。
你现在的生活中我并不明白。。也不了解。。
但是家人的意义就是要给他们麻烦的嘛。。^^
没有任何人不曾连累家人的。。
至于你的朋友啊。。
为什么只针对某些事(我不知道)就说你不应该存在呢。。
如果你不存在。。你要知道这就代表你为了一棵树放弃了整个森林。。
(这是hoay yin教会我讲的。。XD)
如果你因为某些原因而断定自己的存在是不应该的。。
那好像tarukie那些朋友你都不想要他们了吗。。
还有。。如果你不存在。。我还能像现在这样看你的blog吗。。XD
我好像说得太夸张了。。
也许你遇到的事只不过是小事罢了。。但是我就那么夸张讲到好像你要死了那样。。XD
但是如果真的有那么严重的话。。就听听我说的吧。。^^
还有。。不管你怎么看待你的存在。。我不在乎。。
你说的出现是个罪。。没问题。。
但是就是不可以说你不应该存在。。知道吗。。=P
可是我这么说好像也不怎么负责任呢。。
因为我也是曾经。。也是至今为了一棵树放弃了整片森林。。
我不再相信人的事实已经是我的誓言了。。
没有办法再改变的了。。
所以是不是很讽刺啊。。
曾经放弃过整片森林的人在劝一个人不要放弃整片森林啊。。
今天我一直听david archuleta唱的〖when you believe〗。。
他唱得真的非常有引力。。
就连我这个本来不怎么喜欢男歌手的人也稍微疯狂他了。。XD
但是这不代表我还会believe人哦。。XD
到最后。。也只是说我其实没有权利说什么道理。。
我这个人是会说别人不会说自己的人啊。。
但是我还是不希望有像我这种因为'1'而影响'2'、'3'、'4'、'5'、'6'。。的人出现啊。。X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无论如何,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哈哈。。so cute ur dog >.<
like cannibal lida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