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28/05/2008 3.49 p.m. 点名!!(死鬼凯敬报仇。。哈哈。。)

凯敬你好sui哦。。T_T
不过tag来tag去也蛮好玩的。。XD
来。。。点名!!!!

点名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開始===================
00.问卷来自
A : 凯敬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
A : erm。。不曾看过或试过。。但是我觉得会很难吧。。

02.你相信一见钟情吗?你认为一见钟情会长久吗?
A : hehe。。我相信。。不过绝对不长久的。。哈哈。。=.=''

03你最想去哪个地方?为什麽?
A : 其实没有想去哪里哦。。因为槟城最好的了。。XD

04.最害怕的是什麽?
A : 失去喜欢的人。。

05.你最讨厌怎样的人?
A : 背叛朋友、在暗地里陷害人的人。。

06.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你会怎么办?
A : 看漫画。。对我来说是很好的方法。。但是有时我会看看感动的漫画还是anime。。然后哭哭哭。。

0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 : 很有理想、关心、帅气

08.你不喜欢怎样的女生?
A : 不时不时就naik miang的、背叛男朋友去喜欢男朋友的朋友的、以为自己很美丽的。。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 : 被人爱。。

10.你認為你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A : 憎恨主义者。。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 : 改变认识到那两个人的事实。。

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 : 友情。。但是我觉得我好像会选爱情的。。但是不曾尝试。。所以还不懂。。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 : 我试过最久的是差不多一年吧。。

14.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A : 学习魔法。。XD

15.最赌烂的事情是什么??
A : 被人傻傻玩弄。。尤其是感情方面的旁观者。。

16.你最喜欢的是什麽东西?
A : 漫画。。现在有点想要guitar。。

17.你的小習慣?
A : 打墙壁。。

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 : (1)看漫画 (2)看anime (3)吃日本餐buffet

19.你最难过的事情?
A : 我说过的事lo(怎么我的回答方法跟凯敬一样啊。。哈哈)

20.你还是处男/处女吗?
A : 当然是处男啦。。swt。。(我自己set这个问题自己骂自己swt。。我真的很变态。。XD)

我要点名:
lim jj
hui yee
kai chiun
chun hong
我想不到还有谁了。。不然他们会K我的。。X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