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16/05/2008 9.26 p.m. 亡者的猎物

我越来越辛苦了啦。。。
今天我的咳嗽。。不用讲。。根本没有好转到。。
而且越来越严重了。。。总觉得亡者好像要把我拖走似的。。
今天我的咳嗽的rate上升了。。这个还不用紧。。
我的肚子啊。。腰的两边啊。。开始痛痛的了。。
而且是越来越痛那种。。然后咳一次就痛一次。。
那感觉有点像内脏已经乱到完那种。。然后好像觉得我的organs黑青了。。
然后考试的时候。。我就一直咳咳咳。。不停的。。
所以我就从考试开始到最后不停的咳。。我的肚子痛到半死。。
(P.S. 不是肚子痛。。是腰那边的muscle超级痛。。)
我even到现在也在suffer着啊。。
我很担心我有什么病lo。。因为吃药也吃不好。。
看了医生也一样。。
然后我在前天又被报纸吓到。。。
我突然看到那些健康方面的articles。。
它说什么那些咳嗽至少两个星期的人最好小心点。。去看医生了。。
然后旁边又show出来那个被dust污染的肺。。看到我怕怕。。。
今天的math还算ok ok啦。。只是有些粗心粗心lo。。
我很气死人的。。
第一次考试我的math有一题就是错在不会分别vowel跟consonan。。
这次也一样。。我本来说打赌的。。50%50%对还是错的。。
怎样知道幸运之神不喜欢我。。就连一半机率答对的问题也不帮我。。>.<
est也这样这样lo。。我的英语本来就不好的了。。所以我也不抱什么期望啦。。
至于pj呢。。好玩lo。。。
我其实没有什么读的。。只是看过全部rumusan一眼罢了。。
怎样知道我考试的时候好像全部都会那种wor。。=P
ok啦。。我不能说完全会啦。。因为已经知道几题错了。。
但是这个paper我又那么幸运wor。。
一些猜猜的也能猜对。。syiok lo。。。
然后有一题是在最后的时候。。我听到班里的一些人在跟朋友讲答案的时候听到的。。
所以又一题对了。。=P
而且也要谢谢mr. leong给我们的一些tips啊。。XD
好。。还有4天的考试。。
我今天一整天都在睡觉。。因为我妈说睡觉病会好的。。
可是我到现在还是很辛苦。。可是又阻止不了我的咳。。haiz。。
明天才开始pia下个星期的科。。
好啦好啦。。我现在很辛苦了。。
想要休息休息了。。
祈祷我没有中什么disease啦。。XD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帮你祈祷。。。
希望你快高长大。。。
病也快快好起来。。
哈哈。。。

好好让自己休息,
不要一直忙一些有的没的,
酱病才会快快好起来。。。

Anonymous said...

LOL!
你的病怎么还没好啊?
而且怎么感觉上你的病好象越来越严重了
muz take good care ar~~~
再挨过4天就okay了, gambateh!!
!@#$%^&*
[本人新研发的spell, 祝你早日康复吧]
呵呵。。。感觉上比较像骂人的符号 =P

Isaac Tan said...

adam, hope u get well soo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