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22/05/2008 10.05 p.m. 化学的绝望

今天我学会了一样新的东西了。。
这是我在考chemistry paper1(objectives)的时候学到了。。
大家。。。我学会了真正的“ting tong tiang了!!!
今天做这个paper 1真的做到我pek chek啊。。。
完完全全不会。。ok啦。。只会大概15题有吧。。
然后其余的35题内。。有大概十题是我真正ting tong tiang的。。
我做做做。。。根本不够时间做完全部啊。。。
然后我做到第32题的时候。。老师说只剩15分钟。。。
walao leh。。。我那时开始pek chek了。。也开始紧张了。。
加上我根本不会。。结果。。。时间到的时候我做到第45题。。
还不止啊。。我之前又有超级多题是因为不会然后跳过的。。
由于老师叫我们停笔了。。所以我知道是没望的了。。
我就开始乱乱ting tong tiang了。。
我连要看题目才乱乱圈的时间也没有啊。。
所以我的题目纸上那些没有圈答案的。。我就连在答案纸上圈的答案是哪一个也不知道。。
我说啊。。我的chemistry完蛋的了。。
没想到paper1的会比paper2的还惨。。
我还以为paper1可以帮我拉高分数。。
至于paper3的leh。。是experiment的。。
我也是没有足够的时间做。。而且我写错experiment了!!!
前面有几题是我不会然后空着的。。以为过后有时间才去想的。。
怎样知道没有时间。。就这样交上去了。。
虽然我的experiment那边没有写完。。
没记错的话应该是results和equation那边没有做到。。
但是不用紧了。。
我说过的嘛。。
我写错experiment了!!!
所以后面有做没有做都一样的了。。T_T
我真的完蛋了啦。。又再fail了。。haiz。。
我真的没想到chemistry的objective会这么难的啊。。
我在做chemistry的时候。。心情就像这首歌啊。。
来不及 - Hebe
明天的sejarah虽然是objective的。。但是我的sejarah5年以来都是fail的。。
所以就连是objective我也是会完蛋的啊。。haiz。。
不过想positive一点啦。。
明天考试最后一天了!!!!yeah!!!
明天我就可以休息一整天了。。哇。。这个考试真的很久lo。。
是我过的最惨的3个星期啊。。
还有哦。。
我的病真的很犯贱的lo。。
偏偏在考试要完的时候才痊愈。。
害我考试的时候读书读得辛苦死我。。
可是我也不希望这个病会延续到假期啊。。
假期我要尽情地玩啊!!!
可是也不能玩太过火了。。
说真的。。spm已经越来越靠近了。。不能再像以前那么轻松了。。
可是我自己也好像越来越惨了。。
在form3和form3之前。。
考试的时候我是会至少把要读的东西读到完的。。
可是现在的我。。竟然只把考试的范围只读50%罢了。。
真的越来越堕落了。。XD
就好像今天的我。。我今天一整天除了睡了4个小时以外呢。。
我还看了两个小时的《the law of ueki》。。
我不是落伍啦。。我只是每次都重看每一套anime罢了。。
说到这个。。今天我看《the law of ueki》又看到哭了。。>.<
就是那part啦。。
那个marilyn那边的。。加上优雅版的〖no regret〗的歌。。
我就哭了lo。。没办法。。我就是那么容易被感动。。哈哈。。
好了。。我想我也应该适可而止了。。
我的sejarah是超级糟糕的。。不读不能了。。
好。。我现在就开始啦。。
总共有3课form4的和4课form5的啊。。T_T
今晚要pia到几点呢。。
顺带一提。。我昨晚放弃读chemistry早早就睡觉了。。XD
今天看我有没有挨夜的能耐啦。。X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关系啦。。。你行的啦。。。
我支持你。。。虽然不是爱情的力量啦。。
哈哈。。。
不过也是希望你开心。。。
祈祷你科科顺利。。。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LOL!
恭喜你又学会了一门艺术, 要知道。。。
ting tong tiang也是门艺术, 而且是很高超的~
本人也是在学习当中, 但是经过了3个礼拜的特训, 我的技术又上一层楼 XD
我想, 我会死得比你难看吧。。。
就拿sejarah举例好了, 我只读了form5的第1和第3课, 就走进考场了~
form4的可是一点都没摸到叻。。。
所以整张paper, 空的比写的还多 @_@
但是, 考完啦~~~~
呵呵!!
HAPPY HOLIDAY 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