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29/05/2008 3.41 a.m. 愤怒驾崩恐惧

考试有考试的辛苦。。
假期有假期的闷。。
我最近真的好闷啊。。。>.<
死鬼keng seong。。都不知道他昨天说今天到底有没有出去的。。
结果他最后我怎样问他都没有回答我。。
所以我干脆不去了。。。
结果。。我今天又闷闷地过了我珍贵的假期一天。。
总觉得太浪费了啦。。
虽然对我来说。。假期在家休息是最棒的了。。
但是没有出去走走我还是觉得很可惜。。
我刚刚洗碗的时候。。
因为是半夜3点多的了。。
然后刚刚又看完〖ghost stories〗这个戏。。
总觉得很怕怕的。。因为我妈跟我的姐都在楼上。。
只有我这个“灰姑娘”在楼下洗碗。。T_T
但是我洗的时候。。突然想起我之前很久在blog写过的东西。。
“我已经不再害怕了。。因为没有任何东西比受伤的心还害怕了”
然后就因为这个想法。。我想了愤怒的事。。。
(其实也不算想起啦。。因为我每天无时无刻不可能忘记我的恨的。。XD)
然后我就越想越不甘愿。。
越想越生气。。
不知不觉中。。我把碗碟全部洗完了。。
你看。。这就是愤怒的力量。。哈哈。。。
不过真的。。这股愤怒的力量也能驾崩恐惧的力量。。真的不简单leh。。哈哈。。
原来除了漫画里说的'为了变强就有力量'。。
憎恨和愤怒好像也行得通leh。。
虽然说漫画里的坏人角色才用的啦。。XD
我说啊。。假期就应该好好睡的嘛。。
怎样知道今天我偷偷喝了我妈冲的黑咖啡。。
弄到我现在也睡不着。。我妈就睡到这么爽。。>.<
还有啊。。我的puffy不知做什么今晚那么吵的。。从刚刚吵到现在。。
我知道的。。它是要我们下去陪它。。
但是我们也不能太宠它的了。。
它从小时候就这样撒娇的了。。
而且。。。。
我今天一整天都在陪它了还不够啊。。
它分明就是不怎么喜欢我。。
因为在我的家里。。它就只咬我罢了。。
我妈跟我姐它都不咬的。。
所以说至今我的伤都是它一嘴造成的。。
惨了啦。。我到现在都还没有睡意啊。。
又闷哦。。看漫画lo。。看到我爱睡为止。。XD
(我今天讲的东西好像很swt hor。。X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oredi noe hate a ppl de feeling is wat liao...hate so deeply...
ur puffy so lucky hav a owner like u.if my bubu can live in ur house, i think it will oso hapi..
p/s:ihateh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