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11/05/2008 12.14 a.m. 考试完蛋

昨天的sejarah已经完蛋了。。。。
完完全全不会做。。。
ok啦。。sejarah就不用讲啦。。因为我的sejarah本来就like shit的了。。。
如果我的sejarah拿到B罢了我就已经在偷笑了。。。
可是我的add math啊。。。本来是我的强项的。。。怎样知道这次我觉得超级不会leh。。
说是生病害我的就有点推卸责任。。。
可是当时我是真的很尿急啊。。。XD
然后那个老师又不给我们去厕所的。。。而且时间又不够。。我不敢去also啦。。。
还有啊。。。我从第一题开始做。。我根本不知道除了section A。。
其他section可以选题目的wor。。。
。。。。。。。。。。。。。。。。(swt)
结果我做全部。。但是我还是有很多题空着。。因为不会做。。。
而且我真的那时生病。。真的头脑好像不能function那样。。
完全不能灵活地作答。。我觉得这次的生病真的害惨我了。。。
可是今天我的病已经慢慢好了。。。hehe。。。
还有啊。。就因为我认为这三天的考试我觉得最惨的。。
害我现在已经在游手好闲了。。。昨天我一回到家。。就睡了。。
我昨天足足睡到天亮了。。。超过12个小时leh。。我真的会变成猪lo。。。
可是因为我睡得足够了。。所以病也慢慢好了。。加上医生的药。。
然后今天我一整天除了补习。。就是玩SDO。。。
都是我姐啦。。一直引诱我的。。。
结果我一整天没有读到半样书。。
hey。。我说的是真的。。。
我不像那些假假的人。。整天说。。
“我也是er。。一整天没有读到书。。”
屁!!!他们根本就是在家有读。。
然后考出来的根本就是高到半死。。然后问他的时候。。
他会说。。那些简单简单的我会啦。。
他妈的。。我说我没有读。。是因为我真的没有读啦。。。cis。。。
所以我宣告。。这次的考试很有可能比上次的更死。。
因为我是真的没有读。。。也因为生病也很难集中精神。。>.<
今天我在补习发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我本来在补习里咬着我的bubble gum的。。
然后我一直嚼嚼嚼。。很明显我是在吃bubble gum的了。。。
然后我不小心地。。。吞掉那个bubble gum了。。XD
然后那个bubble gum又顶在我的喉咙。。我要给它出来又不能。。
最后我放弃了。。我直接“gulp"一声吞了下去了。。
我不知道吞下bubble gum会有什么事。。可是我知道我的stomach在享受着mint口味的口香糖。。XD
我的肚子我真的能感觉到凉凉的。。哈哈。。
然后最惨的是。。我周围的人一定知道我在吃bubble gum的嘛。。因为我的嘴巴一直在动。。
然后突然停了下来一定很奇怪的嘛。。
我就偷偷地从口袋拿多一粒出来放进嘴巴。。XD
可是我觉得他们应该知道我吞下一个bubble gum的了。。XD
考试。。我喜欢。。又不喜欢。。
不喜欢的原因当然是因为麻烦啦。。这是每个人都明白的。。XD
至于喜欢leh。。我不像那些无聊的人会说。。
”我喜欢考试当然是能让我学到很多东西啊。。“
geli死er。。我死都不会讲这些的。。
了解我的人应该知道吧。。我是个比较关心感情、情绪方面的人。。
我喜欢考试是因为它让我能把伤心的事放到一边。。
所以我在这几天。。除了生病的辛苦。。我也一直想着考试的东西而已。。
对于那些过去的事一点都不在乎。。(因为平时我无所事事就想起来的了。。)
但是没有想这些事让我觉得有点不像我leh。。
我是个比较适合消极的人。。我不适合开朗那些的。。
所以after考试我想我应该会再次变成多事烦恼的了。。XD
然后今天的晚报啊。。我看到NS好像要废除leh。。
yeah!!!如果没有NS就好了。。我的头发可以保留了。。XD
可是这是不确定的啦。。好像还在努力争取着。。
对了。。星期三考作文的时候 啊。。我写了〖如果时间可以倒流〗的作文啊。。
我是写了一个故事啦。。其实不是真的故事lo。。
其实我真的想写的东西不是这些啊。。
对我来说我是很想写真的愿望的。。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希望可以回到过去阻止我不要认识到那个人渣。。
我很嫉恨hor。。XD
可是真的。。虽然说我不介意了。。但是我还是很不喜欢他们的存在。。
而他们就让我知道了什么叫做eyesore了。。
而且老师真的是很废的lo。。。
他叫我们不可以写爱情的东西。。难道他要我们不写真的东西meh。。
这岂不是教我们讲骗话吗。。XD
死了啦。。我真的没有心读书啦。。
我现在又有点爱睡了。。如果我再睡的话。。我就浪费了两天了。。
明明有那么多的时间给我读书准备。。
然后到时我又后悔没有早点准备了。。
我真的很犯贱lo。。XD
最近发现到这首歌。。蛮不错的。。
natasha bedingfield - pocketful of sunshine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