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笑,原来很累

我几乎每天都想呆在这里
不是很想看到人
因为看到人
我就必须忍着,别哭,必须笑

我在人前
不可以把感情都写在脸上
我必须作为我的hiao kang的脸
跟你们笑
跟你们开玩笑
我必须..
因为我不可以哭
可是...
我真的快崩溃了
我已忘了逞强是多么的辛苦
多么的痛

这是我一厢情愿的
是我自作自受的
我不可以埋怨
我不可以
可是能那么辛苦
是因为太喜欢了
我无能为力
谁叫我们人,不能好好的控制自己的感情啊

你躲
是应该的
毕竟
人也是会害怕
会讨厌
会远离
可是
我很痛
很痛

就这样下去吧
让一切归零
我还是必须一直
笑着对你们
笑着活下去
不管背负多少
还是必须活下去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