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我期待的Vivacious大合照

每一天
情绪很难控制
没有人在的时候
让人很寂寞,很无助

本来上个星期
什么事都没有
而且也不知发生什么事
这个星期
......
不知再怎么说了
我已经豁出去了
可以说,跟不可以说的
我不管了

没办法
这是我们这类人的命运
不...
应该说我们自己找来的

很累
很down
我再也忍受不了了
可是
今天Huiyingz跟我谈天
她真的有能力让我整个人忘掉我烦恼的
应该说Vivacious的人
没有人让我down的
只有你们不会让我感到被遗忘
我很爱你们
甚至比我爱BEAST还要深

谢谢Huiyingz一直鼓励我
不要放弃
就像在大热天的叶子
不管怎样也拼命活下去


谢谢Vivacious的各位
你们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成员
最重要的朋友



   


只要你们还在我心里的每一天
我没有那么容易想不开
不管我当时有多坠落
我会等到每个Vivacious成员完全到齐为止
我期待的大合照
我们的大聚会
一个都不可以少

祝我度过这一关如往常的心痛吧
说到底
我也是人
我也会喜欢上人吧
不管他是谁
不是我的,我不应该得到
只能默默在后头支持着他
也慢慢的
寻找真正属于我的人 =')

1 comment:

huiyingz said...

看到好多huiyingz, 好感动。 可以让你快乐我也很happy! Vivacious always the best. 加油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