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原来是这种感觉

那么久以来
我经历了很多事
本以为习惯了
见了很多事
可是
我却没想到我也有这么一天
被拒绝的感觉,原来是那么痛
至少不是直接被拒绝

很痛...很痛...
我一直徘徊在那几句你说的话
让我更痛
不是你的错
要怪就怪自己喜欢上不应该喜欢的人

我...
不懂...
看到你时,我很可能会忍不住地哭出来
我不要...
我不要那么狼狈
可是...
我要怎么办...
第一次这样的感觉
我迷失了
我迷失了

原来
是这样的感觉
原来是那么让人忍受不了
原来自己那么笨

我终于可以正式用这个字了

네가 너무 아파
I'm really hurt....
我已不懂怎么面对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