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第一次

哪怕你只跟我说一句话
我应该会觉得很安慰
你的每个字
我都记得

我做了一些
我认为我自己不会做的东西
可是
我就是做了
被kahying他们知道肯定会骂我的 >.<
可是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

正是面对这样的问题的
这次是第一次
也是第一次有人给我一个回答
也是第一次有人跟我说不知如何面对我
让我感到... 不是平常的痛

如此的坠落
真的很久没这样了
可是我真的放不下
人的感情
不是一句话,还是一个拒绝就能放下的

而且
我只希望
能回到像之前那样就好了
那样我就满足了
真的
可是
事到如今
应该回去的可能性不大了
真的很痛
真得很痛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