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只要你快乐

这个星期里
我一直在埋怨
“为什么还是这样”
“觉得很辛苦”

昨天
我朋友跟我说了一句
蛮有说服力的一句话

“Loving someone is to xi wang him/her xing fu”
我突然间觉得自己很自私
在我没发现下
我一直为自己想而已
没为过他人着想

这一句
让我觉得好多了
因为
我是真的很喜欢他
可是既然他不要我 XD
我就在一旁
一直守着
希望他幸福
应该就这样吧
我没得选择

或许我会变心吧
说不定一下子就有别的目标了
哈哈哈哈
不过
我觉得我还是想要保持这样
处女座的执著
不是你能小看的 >.0

很少人能在我心里呆过的啊~
你要感到骄傲啦
哈哈哈哈
只希望你幸福
只希望你快乐
看着看着
我应该也会快乐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