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From time to time... 是时候结束这段迷惘了

From time to time
my decision's keep on changing
morning
I decided to stay like this
afternoon
I decided to make a step
night
I decided to let it go

这都是因为情况变化而下的决定
也许我不应该太强迫自己给一个不一样的决定
人因为害怕...
变成讨厌
从朋友
变成不想要见到的人
的确很恶心
我给人的感觉
至少给普通人的感觉是这样
对吧

可能这是我下最后的决定了
我不想继续下去了
本以为
真正的喜欢
不会因为任何原因而改变
可是
爱的不一样
我们却不能相提并论
所以为了他人好
我还是放手吧
如往常一样
我往往都是被伤的一方
应该说是自作自受吧
谁叫我要喜欢上人啊
就这样算了吧
能承受的
也就到这个限制了
心已酸到不能忍受的程度了

长大了
感情更加丰富了
而且更加敏感了
知道的,也更多了
累了

跟普通人一样的感觉
却有不能说出来的话
我们都活得不同
我选择的,确实最辛苦的路
为了每个人着想
我不想再继续下去了
可是谁能改变我啊
我是多么的无助
谁能来帮我
谁能把我从黑暗拉出来
想哭了
想哭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