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사랑해, 잘가요...

我希望你没有看到我的blog
因为我现在想post的东西不会是你想看到的

因为
我已经没有其他地方可以说了
好朋友们都好像很忙
这里是我的第二个家
我只能在这里说了

说真的
我真的放不下
想着想着
只剩下一个星期了
只剩下一个星期
我们的学期就完了
你,应该会很开心吧
至少不会看到我

我不懂
当其他人问我为什么我会喜欢你
我又认识你不久
其实不会不久了 ==
两年都要有了吧
我喜欢的
应该是...
不知道怎么说
不是具体的东西就是了
我就是喜欢
可是
喜欢也没有
我得不到
给你看到又会被你ceng的了
不想再被你无视了
我真的会忍受不了的

要我放下吗...
处女座
能说放就放吗
哈哈
会是个很痛苦的过程吧

手上的伤痕
已经很快地复原了
那天
当我在割的时候
老实说
一点痛都没有
我的心却在酸酸地作痛

一直在想
我还必须经过这样的过程多少次啊
活得很累了
现在我的唯一的牵挂只剩我的家人
以后
都不知道我必须怎样了

虽然怕你骂
可是还是很想说
사랑해
보고십다
잘가요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ove is everywhere, u just need to find em'. DUn giv up on love! Cheer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