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总觉得
我应该应付不来
那种感觉

不想说
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对待
我一直停留在那一段话
一直停留
一直看
我觉得...
就这样完了
已经回不去本来什么都没发生的时候了

我也是人
会很伤,也是难免
我没心做任何事
只想哭
只想要大大声地哭
可是
现实不像电视剧般
如此容易
说完就完,说放就放
说真的
我放不下
我踩得太深了
已经拔不出来了
我应该怎么办
怎么办

你不知怎么面对我
的确
我不能怪你
因为我也已经不知如何面对你了
需要的一段时间
我不懂
时间过得越久
我可能会更喜欢你
我不懂
我已经不懂了
我不要这样
不要...

很老实地说
我希望
至少那么一次
就只一次
我要靠着你哭
只想这样
不可能的
绝对不可能的
不要再想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