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现在 ≠ 当初

时间才大概过了两个星期
差别的待遇
已经很明显了
我越是注意
越是让我觉得痛
是笨蛋也察觉到的
待遇的差别
你对我的冷淡
说明了一切
本来不是这样的
不是这样的

明天
我原本有一个考试的
而且我们全部人都还没读完书
可是我实在吭不下这一阵阵的心酸
我还是会想...
本来不是这样的
不应该变成这样的
为什么会这样

还是

这是我必须接受的吗
很让人觉得辛苦
我已经尽量...适应了...
我尽力了
我没再向前踏出那一步
我没有了

可是我也阻止不了你
这是你的反应
我接受
可是
我还是会继续下去
忍耐...
努力挽回之前的和谐
只能这样了
只能这样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