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친구야!! 사랑해!!! 当我们再次聚在一起!!

时间
度日如年 ==
我会慢慢地适应
可是
你应该好像...
比我还要避忌啊 =.=

不管怎样啦
Koay跟nee去kl了 T___T
我会想念死你们的

KOAY!!!!!!
你的guitar集会到哪里去了 T__T
去kl前也不跟我说声 T__T
我的时间概念很差的啊~~~

NEE!!!!!!
要小心啊~!! T___T
色狼到处都是!!
防狼器要常带在身边啊!!!

SIEWLIN!!!!!!
听到你从远方打来的电话
让我哭笑不得啊!!!
本来很down的给你做到我笑到半死 >.<
希望你在哪里还好吧 
时间过得好慢哦!!

大家的未来已经开始建造了
每个人走每个人的道路
我应该也不能输吧
好希望时间快点过哦 >.<
只有跟你们在一起
我的思想才会保持冷静
爱死你们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