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如果这是你要!我成全你!!KNN!!

自从被Huiyingz说了
为什么我前几个post都用英语写
然后就换成华文写
的确
比较更‘自己’了
心里说什么
就写出来
感觉比较真

前几天
我在facebook
post了一句

ARG!!!! Wanna be myself again!!! If you gonna stay cool to me like this I'm gonna rape you!!!! Okay!!!!!!! wah~~~ feel so relieved~~ =P”


其实
这并不长久
我开始崩溃了
的确
在几天内
我尝试放开一点了
至少
我想要恢复之前的气氛
不管是你知道还是不知道
我只要回忆前每个人说笑说笑的感觉
可是
你...
你根本好像换了一个人
换了你的目光看我!
不...
应该说你根本不把我放在眼里!
为什么要这样
我就已经assume你大概察觉到了
那又怎样!!
我没对你做什么!
你以为我是什么?!?!
我是那种对人死缠烂打的吗!?!?
抱歉!我不是那种人!!
不能?我就放手!!
就这样!!
需要完完全全无视我吗????

我真的...
随时会爆发
我很可能会开始吵
管人说我神经还是什么的
即使被孤立
我也要回我的生活
至少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时候!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