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08

01/01/2008 5.21 a.m. 奇迹的开始

今天也是很开心的一天啊。。XD
actually 早上hoay yin的朋友的plan还没完全的。。
弄到我很生气的。。
然后我一直想要出去不要出去。。
最后还是决定要去了。。XD
hoay yin不用不好意思了啦。。。
今天很好玩。。XDXD
没有后悔决定来。。。
去到gurney。。要等hoay yin还有他的朋友9点多才能来。。XD

所以在那之前我和我姐和他的bf一起看戏。。
我成为了很亮的bulb了。。XDXD
我们看national treasure。。
虽然我看了第二次了。。不过还是那么好笑。。
过后我就一个人了。。XD
从7点多。。我等到9点多。。
我在那时间里面好闷啊。。。。
我不停在big book shop、mph和popular走来走去。。
连那边的店员都认得我了。。XDXD
不过也好啦。。我还买了一些书。。
蛮满意的。。
最后他们也来了。。XD
我帮他们买了alien vs predator2的戏票。。
是18sg的leh。。。
我们要进去的时候。。
。。。。
actually好像是只有我很怕罢了。。XDXD
我怕不能进。。。
不过最后很高兴。。
终于进得去了。。。
不过也很空虚。。因为证明了我看起来像18岁。。T.T
avp2看起来是okok 啦。。
就只是有点不满意。。
我觉得avp1比较好看。。
看完了。。我们就下楼去看热闹。。
walao eh!!
这次也有打警察leh。。。
然后有几个人被扣手了。。XDXD
P.S.虽然我在那时看起来很静(其实是头痛),不过我很开心。。
hoay yin的朋友我也不是很记得了。。
只记得有tatt、nicky、simon、andy。。。。
我还是忘记了。。XDXDpaiseh paiseh。。。
nicky在里面是最好笑好玩的了。。。
给我印象很深。。XDXD
而且是给我喝酒的。。XD
他们都很friendly啦。。。
在gurney。。叫我一起enjoy一起玩。。
可是我就是不好意思嘛。。。
第一次见面就像siao lang这样不好嘛。。XDXD
然后有去他们一个朋友的家bbq。。。
这是我第一次bbq leh。。。
蛮好玩的。。。
就在那时候我喝酒的。。XDXD
我在那边bu~~bu~~bu~~那ham和鱼丸。。。
bu~~到我的contact lens要溶化了。。XD
nicky那时更好笑了。。。
他在那边bu~~鸡翅膀很多给我们。。XDXD
辛苦他了。。
也越来越开玩笑了。。。XD
在那边我又兴趣发作。。。
在那边拿batu arang打打打。。。
怎知道我好像退步了。。。T.T
我的手又流血有黑青了。。
不过不痛呢。。
反而更好玩了。。XD
而且那时也有一些事让我很开心。。。
这件事只有我跟hoay yin知道。。
shhh。。。
你知我知没人知。。XDXD
new year eve跟他们一起过真的没后悔。。
虽然感觉有点不是很像和旧同学一起玩的快乐。。
不过也很高兴。。^^
今天也很奇迹的好像让我没有再恨和伤了。。(虽然我的手有受伤)XDXD
不过我还是不想去理那两个人。。XD
“新的一年就有新的开始吧!!”
他妈的。。。
我才不会讲这些老套的话。。XD
新的一年也是照样继续的生活。。
只不过是换了一年罢了。。^^
但是我也是希望在2008年。。
命运让我好过一点。。XDXD
今年的christmas eve和new year eve第一次让妈妈一个人留在家。。
有点罪恶感leh。。。XDXD
真的不好意思哦。。。
不过2008年我尽量陪他吧。。XDXD
我妈也是的。。
只是说“okok。。你去玩。。我一个人可以的。。”
这反而让我更担心leh。。。
aiks。。。
算了。。。
在这里也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去一整天就只拍到nicky的照片。。
hoay yin男朋友在。。不敢和他拍照。。XDXD
还有simon帮我跟hoay yin拍的都没有。。
aiks。。。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