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01/06/2008 2.15 a.m. 久违的朋友相聚

哎呀呀。。昨天跟hoay yin他们在gurney那么siao也还没有向我的blog报告。。XD
昨天真的很好很好玩lo。。
我们1点就在red box了。。
有hoay yin是当然的啦。。
因为是他从我的闷生活中救了出来。。hehe。。
然后有kah ying啦。。他真的很好玩的leh。。
有zi ling啦。。我隐隐约约还认识他。。paiseh。。XD
有我很久没有看到他的纬哲啦。。(他是女的)
真的真的很久没看到他了。。超级怀念的。。T_T
还有的是siew lin。。
是过后不久才来的。。hehe。。。
我超级喜欢hoay yin跟siew lin的声音的leh。。
真的很美妙lo。。很优雅。。真的可以去参加星光大道了。。XD
他们的声音能随着歌的变化而转。。完完全全不会走音。。
然后真的很能制造出属于自己的唱歌风格。。真的很羡慕他们。。
可是没办法啦。。他们是女生。。声音当然比男生的更完美。。
还有的是。。我要向他们道歉。。因为我差点弄聋了他们的耳朵。。哈哈。。
因为我只会制造出噪音罢了。。XD
开始的时候。。我是差不多因为久没见了。。所以不是很敢唱歌。。
而且我也是知道自己的声音的破坏力有多大的啦。。
但是他们真的不会在意我那又粗、又沙、又恐怖的声音哦。。
可是我好像看到他们已经拼命在忍耐了。。哈哈。。对不起!!!XD
然后纬哲很好笑的。。
我听听听。。他们唱。。我忘记什么歌了。。
然后我就神经兮兮的。。看看他们怎样唱。。(我很变态)
然后超级好笑的是。。我一直以为他们全部是用mic来唱的。。
ok。。他们是有用mic唱。。可是纬哲就没有。。
超好笑的。。根据我听到的amplitude。。supposedly纬哲也应该有用mic的啊。。
可是他就是没有。。哈哈。。真好笑。。(我知道我讲得不好笑啦。。)
还有的是siew lin教会了我一种唱歌方法。。哈哈。。
原来我们可以把mic放在喉咙那边就这样唱歌的了。。=.=''
可是真的能leh。。好神奇哦。。(但是根据physic原理是能明白的啦。。哈哈。。)
然后我们越唱越high了。。
全部都站在椅子上唱。。
他们是唱得非常好。。
我leh。。好像地狱的怨鬼在叫“还命来~~还命来~~”那种。。哈哈。。
然后我就说。。
“这样不好gua。。等下有waiter进来不是很siao sui lo。。”
“不用管的啦。。没有人笑的啦。。”
过几分钟。。门突然打开了。。
全部人被吓到坐下来了。。
。。。。。。。。。。。。。。。。(swt)
是谁说不用紧的啊。。哈哈。。。
可是好像更惨了。。
进来的不是waiter。。而是kah ying的爸妈啊!!!
我没脸在做人了。。哈哈。。。
就是这样才好玩啊。。XD
真的。。跟这班朋友一起。。我真的比跟其他朋友高兴的。。^^
zi ling好像是最早回去的了。。T_T
然后纬哲好像去找他的朋友还是什么我忘记了。。(我老了。。)
过后hoay yin要去买东西。。
所以只剩下我、kah ying和siew lin了。。
对哦。。我们其实蛮贪心的。。XD
我们竟然extend时间extend到5点leh。。
我们也在那边唱歌。。siao siao到pek chek er。。XD
然后只剩下我们3个人的时候。。
我们本来全部人叫了很多水的嘛。。
因为是被逼叫的。。哈哈。。。
然后还剩下很多杯没喝到的。。
我们就分开那些那些喝过的。。我们不要。。
没有喝过的我们放在一个桌子。。比赛喝!!哈哈。。
我们很swt hor。。XD
其实是我提出建议的。。XD
我记得我们只喝了两盘就不能了。。喝到肚子爆了。。XD
第一盘好像是siew lin嬴。。我最后。。XD
第二盘是kah ying嬴还是我嬴我忘记了。。XD(我又老了)
最后我们撑着满肚子的水走出red box。。哈哈。。
过后siew lin就去买他的戏票。。跟他的朋友看戏了。。(很可疑哦。。hohoho。。)
然后我跟kah ying也去看narnia lo。。
sobz。。。我竟然把我的第一次给了kah ying了。。T_T
我第一次的couple seat就给了他了。。T_T
哈哈。。其实他也是第一次。。wakaka。。
其实我们也是贪新鲜。。好奇couple seat是怎样的嘛。。
到最后。。我们得到一个结果了。。
couple seat不同的是between两个seats没有那个放手的东西罢了。。
原来是用来方便那些couples牵手的。。swt lo。。
这样罢了嘛。。以后不坐couple seat了。。
不只没有那个放手的。。而且又比较贵。。>.<
kah ying我无意冒犯har。。哈哈。。
买票过后还有一点时间。。
我们两个跟hoay yin回合。。然后去玩ding ding。。哈哈。。
好玩lo。。我第一次玩那个〖house of dead4〗的leh。。超级刺激的。。
我跟hoay yin两个白痴还在那边喊来喊去。。因为恐怖。。哈哈。。
kah ying就在旁边看。。可怜他。。
然后我们有玩车。。
kah ying又再不玩。。>.<
haiz。。我竟然输给hoay yin。。我没脸抬起头了。。哈哈。。
然后kah ying终于玩了。。
他跟hoay yin一起玩那个两个人握着一个东西。。
两个人要撞来撞去的那个。。
我那时发现了女性之间的打斗。。真的很可怕。。哈哈。。。
然后我们又有去lovely lace看看lo。。
他们看到那个大大的 bear bear。。就想要拍照。。
怎样知道我们超级siao sui的。。有个工作人员跟我们讲”sorry。。no camera plz。。“
哈哈。。糗死了。。XD
没办法lo。。我们出去外面想要一起拍照的。。
问题是找不到人来帮我们拍。。
这个时候。。kah ying真的很geng lo。。
就在一个路人经过我们的那一刻。。
kah ying以50m/s的秒速。。冲向那个路人。。
满脸灿烂的微笑、有礼貌地问他“can you help us to take photo plz。。”
哈哈。。高招。。高招。。
可是那个人拍得blur blur的。。XD
kah ying也不敢再叫他拍过。。XD
所以我们也开始在找”猎物“了。。哈哈。。
可是就真的没有什么路人了。。
然后我又想到我姐的男朋友就在那边做工的嘛。。
所以就拜托了他帮我们拍照了。。
真的有点不好意思lo。。
不只他工作时打扰他。。而且还叫一个做camera店的人帮我们用kah ying的camera帮忙拍。。XD
过后我跟kah ying看戏的时间到了。。我们就在popular那楼分开了。。T_T
siao ar。。下个星期我们maybe还有再见面的啦。。哈哈。。。
我们看的narnia还算ok ok啦。。不错。。
怎样知道一看就看到8点多。。超久的。。
过后我跟kah ying去了secret recipe吃晚餐。。
我们又再互相给了彼此的第一次了。。哈哈。。
我们都是第一次跟异性单独两个人吃东西。。XD
我们也是蛮swt的lo。。。哈哈。。。
过后的事有点乱了。。我也懒惰讲了。。XD
所以简略讲吧。。我妈送kah ying回他的姑姑家。。
我就跟我妈去我妈朋友的女儿。。亦是我姐的朋友。。的21岁生日party。。
可是也是去一下罢了啦。。
过后回到家。。累了。。就睡觉了。。XD
当天拍的照片会过后update上来。。^^
昨天真的超级高兴。。超级好玩的。。
我真的很喜欢我这班朋友lo。。^^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写得很好玩下噢~
看了你的很多文章,都很精彩^^
你朋友的举动也跟我朋友很像噜..
都是可以玩得很疯狂的XD
我也很喜欢参跟这类的人^-

Anonymous said...

哈哈, 拜托~
你的声音也很好听okay, 就唯独我的好像杀猪般 =X
我还真搞不懂,couple seat有什么特别, 唯一的特别应该是椅子比较大张吧 XD
哈哈, 那天给了你这么多的第一次, 你要怎么负责啊 >0<
wakaka!!

ps//我发现你写得很details咯, 自愧不如。。。
读的时候还会自己在那边笑的, 真的是siao ehh。。。
哈哈, 改次在去玩过 XD

Anonymous said...

有机会我也想听听你的声音勒。。
哈哈。。。我的声音也很难听。。。
搞不好我们能变一个组合呢XD
哈哈。。。

Anonymous said...

hey, rili rili long time didn c u dy..
miss those days wen we're in primary... haha..
erm.. i knw my voice is terrible..
hahahaha...
haixx.. unfortunately dat day didn't take photo with u..
next time ?? k ?
haha..
im so happy dat can meet u on dat day... xD

Anonymous said...

依。。好像很好玩哩。。恨不得马上飞回去
你声音不是很好听的吗? 老人与小孩。。 哈哈
好吧 回来的时候我可以来当你的simon cowell

喂 你忘了吗?
前年 我也有跟你“单独两人”一起去吃哦
而且还是同一个地方呢
but 那个时候是以“姐姐弟弟”的身份去的
对吧 hahhaa.. >.<"

Anonymous said...

称赞到我这么好
尾巴翘了,翅膀生了,要飞上天了woo~!

老实话:
有你们这班朋友,真的太好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