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02/07/2008 11.29 p.m. 声音的破坏力

最近我真的是好像有东西要在这里报告但是又忘记的leh。。。
真的是太健忘了。。
对了。。今天我决定参加歌唱比赛了。。XD
因为是最后一年了嘛。。。
我就玩玩吧。。看在我小学时参加过去试试看吧。。哈哈。。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声音的破坏力那么厉害的leh。。
我今天try了。。
自己唱。。然后录起来。。
自己听都已经毛骨悚然了。。
我还敢给其他人听meh。。。
真的超级geli er。。
我终于知道上次跟kah ying他们去redbox的时候他们是多么辛苦的了。。
adui。。。真的很难听lo。。
怎样形容呢。。。
有点好像听了很想宁愿躲在地狱也不要听到自己的声音。。哈哈。。
我现在有两个烦恼。。。
一个是我找不到适合的歌。。
本来刘力扬的'我就是这样'是很适合的。。
但是就偏偏在chorus那边的后面part我会走音。。haiz。。
第二个烦恼是当然我的声音啦。。
那么难听的声音哪里敢给人家听到啊。。
但是老实说啊。。
我有个梦想的哦。。。
我很想像星光大道那些人那样能尽情唱歌。。
以最至高的荣誉唱出自己的心。。。
我知道我是不知量力。。
我知道自己是没有实力的。。
但是我想要try啊。。
学校里我知道有很多geng的人。。
但是最后一年了。。如果不尝试不是很浪费青春吗。。XD
我最近也看了一部漫画。。
名字我不方便说出来。。因为有点色色的。。
不。。应该是有过分的色情画面。。
但是管他的。。我看的不是这个。。
这个漫画怎么说呢。。我很喜欢。。
因为它是跟《jigoku shoujo》差不多很像的。。
它是说。。
一个人因为意外或被谋杀的人。。就会到一个地方。。
那是个脱离了肉体。。只剩下意识的灵魂。。
在前往下一站之前停暂的地方。。
有个叫伊豆子的守门人在那边带领灵魂。。
然后意外死亡或被谋杀死亡的人有三个选择。。
第一。。前往天国。。再次重生。。
第二。。以灵魂的姿态留在人世间。。
第三。。就是咒死一个活人。。
但是咒死活人的代价就是自己的灵魂也会永远在地狱受苦。。
这个漫画让我看到了人的好坏。。
慈悲。。邪恶。。下场。。业障。。
都能在这个漫画里知道。。
而且也蛮有逻辑的。。
有点像真的事实那样。。
所以我喜欢。。。
而且看到还会哭的呢。。
我也懒惰讲为什么哭了。。
但是我不建议年幼的朋友看。。
因为有色情画面。。。。
但是如果我的朋友不介意的话。。
我公开这个漫画的名字吧。。
《心魔大审判》。。
很好看。。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有自己的梦想,
又努力的去踏步, 去开始,
不错啊! 我很佩服, 有一点点欣赏...
我很想听听看有多geli咯...

~xiaobin

jing said...

我想听勒。。。
真有勇气,我连在台上弹琴都在发抖,
更别说唱歌了。。。XD
每天说我变态,好过你看变态小说。。。XD
哈哈。。。你也很变态嘛。。。
还有,spm要到了。。加油哦。。^^

死神 said...

yo...watch "hamsup" comic ya...hehe
haiz...how bad can your voice be???
you can improve...just sing more...and put in more emotion...use the emotion to cover up the downside of your skills...

ktmys said...

y must improve?
y dont we just stay it?
our world is everyday improve but at last our earth now facing problem...
y improve?
maintain also can be good>_<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