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11/07/2008 10.42 p.m. 平常日

我真的开始有点怕怕我的占卦塞子(dice)了。。
每次每次都那么准的。。
不过只限我而已。。
因为我的朋友要算的时候他们都不肯念spell。。
所以就不能成功了lo。。XD
然后死鬼的。。我的love方面的。。
我已经连续几天都抽到一样的号码了啦。。
总之是下下签啦。。哈哈。。
然后今天我算我的钱财方面的。。
它说我会有意外的收获。。
真的leh。。
上次我们去USM那边展览的时候我们的钱来了。。
其实我根本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拿到钱的。。
但是对于手头超级紧的我。。不管什么钱我都要了啦。。XD
拿到了RM25。。本来pei iu是说RM30的。。
奇怪为什么只有RM25。。但是不管了啦。。
RM25对我来说已经很多了。。=P
为了凯敬的礼物。。要继续努力啊。。哈哈。。
然后啊。。今天我们学校的走狗。。
奉mr. yeap的命令给我们检查头发那些的。。
我不用讲。。又再中招了。。
这已经是我第4次中招了leh。。有点太过分了lo。。
但是我跟yen hong逃走了。。wakaka。。。
谁叫他们太信任我这个乖乖模样了啊。。
以为叫我站在那边我就会死死在那边等死的meh。。
当你一转身罢了我就已经跑掉lo。。。hohoho。。
但是这次的捉迷藏比较难玩leh。。
我本来想要去form6 block的lab那边的。。
顺便要找老师一下。。
怎样知道那边有prefect顾着。。
没办法。。转移目的变成办公室。。。(yen hong也跟着我逃忙)
而且有很多人在办公室leh。。
幸亏老师们也会做。。没有赶我们出去。。XD
我其实头发被剪是无所谓啦。。因为其实留也没有意义。。(目前罢了)
但是就是不爽给那些走狗捉到。。让人很beh syiok。。
而且我在下个月的annual dinner之前绝对不要被剪头发。。
但是我还是很担心啦。。
下个星期听说还会有一次检查。。
我的头发只有前面会中招罢了。。
所以我想我应该能尽量逃过吧。。haiz。。
我最近真的很会受伤lo。。。
前天弄到我的knee。。不能走路(现在ok了。。我的recovery特别快)。。
然后昨天在班里跟chee beng他们玩到很神经的游戏。。
打到我的大腿都黑青了。。XD(自己打的。。)
然后今天我跟u-wen玩的game已经越来越暴力了。。
我们玩“jing gu ban”。。输的就slap对方的脸。。哈哈。。
我们很恐怖hor。。
最后我跟他的脸都红红的。。XD
然后刚刚罢了。。我帮我的姐姐做他的robot手构造的时候。。
不小心拿一把很利很利的刀片割到我的手指了。。
很恐怖。。因为我大概切到我的手指大约有0.3cm深度吧。。
然后血一直不停地流。。直到刚刚我黏plaster才止血罢了。。XD
hoay yin啊。。很可能因为kah ying住很靠近我的家er。。
弄到我也感染了懒的virus了。。哈哈。。
我们把全部责任推给kah ying吧。。wakaka。。
开玩笑的啦。。
我只是想说我自己也是很懒惰很懒惰。。
现在还在看凯敬送我的anime gok。。
而且最近又再重新爱上了《魔法老师》了。。XD
我有23本《魔法老师》的漫画。。
我看我一定是看完才能甘愿读书的了。。XD
对了。。我很庆幸我没有参加那个歌唱比赛了。。
因为form5里面只有3班参加罢了。。
而且其中一班已经有5个高手了。。
如果我参加也只不过是去献丑罢了嘛。。XD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这样我会感动到哭的。。
呜呜。。。^^
anyway,有时真的很讨厌的ler,
每次捉头发。。。我也被捉,不过没被剪^^
我真的发现到你又自虐的倾向哦。。XD

loy said...

lol...
you kena rambut normal la...
i was quite surprise that the perfect let me go although i have long fingernails...lucky i guess...

yo...

Anonymous said...

LOL!!!
omg omg omg >0<
你跟hoayyin都是姓赖的吗?
明明就是自己的问题, 干吗要拖我这个无辜的小女孩下水呢?
>0<
哈哈, 如果我是你妈, 我一定会把全部的漫画一把火烧掉。。。=X
WAKAKA!!

Anonymous said...

很有可能真的是那只懒猪的影响
今年他坐我旁边,virus都传过来的
不管怎样,努力装好antivirus
要加油努力~我也是~
还剩二十多天就深一百天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