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31/07/2008 11.02 p.m. 天蝎

这个星期一直被学会的东西绑得紧紧的。。
忙到半死。。
而且朋友说执委要换。。换到我要命er。。T_T
我劝你们以后死都不要做秘书啊。。
真的会搞出人命的leh。。
要做也只做一个不负责任的就好了。。
太负责任自己就必须承担一切的责任了。。>.<
annual dinner的衣服。。管它了啦。。
随便穿穿就好了啦。。XD
管它短袖还是长袖啦。。
像jameson讲的。。又不会被demerit。。XD
而且即使被禁止进入我就去prangin看戏lo。。wakaka。。
要不然就去看看我的爸lo。。
反正隔一条街罢了。。XD
但是看怎样啦。。也不想看到那个死白骨精。。cis。。
after AGM的prefect看起来真的有点恐怖。。
今天看到他们plan来plan去的样子。。
让我休息节的时候也躲来躲去。。
(我的头发超长。。也戴着犯规眼镜。。)
我死都不要在annual dinner前几天被剪头发。。
明天是最关键的一天。。
看运气吧。。会不会有spot-check呢。。
我的那个王八蛋姐啊。。真的是越来越坏。。也越来越没用了。。
他刚刚激怒了我。。
我要在这里抹杀他的私隐权。。
我跟你们讲。。你们绝对不要被我姐的外貌骗了。。
他那个乖乖样只有在人家面前才有的。。
我告诉你们一件事。。
他是个很会变心的女人。。
是个绝对不能相信的。。。
他最近抛掉了一个跟他拍拖了5年的男朋友。。
然后不到一个星期就有了另一个男朋友。。
非常地明显他变了心。。
我最鄙视这种人渣的了。。
他抛掉的男朋友不知多么伤心。。
还听说他哭了很多天。。
不用讲。。我是一刀讲定我的姐是坏的了。。
他的男朋友根本没有做错什么事。。
他就随便丢掉就丢掉。。
他的男朋友不管怎么说也算是我的朋友。。
(虽然最初的时候对他有点偏见。。)
所以我是挺他的。。
即使那个人是我的姐。。我也照样大义灭亲的。。
这就是我的姐的真面目。。
你们整天说我的借很美。。很漂亮。。
说屁啊。。。
你们根本不知道他的心肠多么辣。。多么黑。。
他真的不愧是天蝎座的人。。只有一句。。毒辣。。
自私自利。。只顾自己。。常会命令人。。主见。。
总之像他这种人。。我能想象到他的未来会有多么反派的角色。。
我刚刚跟他说不可以出去了。。
(他说他的朋友要去吃supper。。)
我说不可以。。'门'已经打开了。。
大家应该知道什么是'门'吧。。
他一句跟我讲。。
“我的事没有轮到你去理。。”
我立刻生气走回我的房间。。
我第一时间就是诅咒他被鬼抓。。
像他这种人。。存在也没有用。。
整天只会享受。。不会做家务。。
每次都推给我做的。。
我跟我的妈为了省电。。(电价也起了。。)
每天大概只开1个小时冷气罢了。。
有时甚至没有开。。
你知道那个坏女人说什么吗。。
“你们没有开冷气刚刚好。。这样我可以整夜开冷气了。。”
你说这样的人有吗。。
我们不是什么富有的人家。。
为了省钱已经很努力了。。
这个人打算把我们累积的努力化为一片空地。。
真正认识我的姐的人很少。。
因为他是有朋友在就乖乖。。没朋友在就guai lan的人。。
还敢说我幼稚。。
不会为人家着想的人没有资格这么说我。。
真羡慕kah ying有个真正内外美丽的姐姐。。
而且他们的感情超级好。。(这是我的看法啦。。)
而且他的姐对人是很好的。。
不像我家里的那只。。看到我的朋友就说beh syiok的人。。
虽然说他的成绩不坏。。
但是他绝对会有地狱似的报应的。。
即使众人不知道他的真面目。。
但是这些东西只有神or天使还是什么的知道。。
就足够了。。
报应随时降临。。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别那么生气啦。。。
哎哟。。。
反正那是他的选择嘛。。。

你等得到对你真心的人的。。
或许那个人就在你身边哦。。
哈哈。。。XD

别时常发脾气啦。。
担心你。。^^

Anonymous said...

哈哈
更过分的人外面到处都是
习惯就好
我那只也是天蝎的
真的还是那句
习惯就好

Anonymous said...

haha~
my sister pieces one XD
juz like wat hoayyin said,
习惯就好^^V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