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28/07/2008 11.16 p.m. 不如隋缘

怎么说呢。。
今天除了做学会的东西忙到半命。。
(真的忙到快要死去leh。。)
发生了一些蛮好笑的事。。
怎么说呢。。是有点不爽但是又好笑的事。。
但是不能说。。XD
只是还是心里对自己有一个想法。。
“原来还有啊。。”
听不懂没关系。。因为这只是我想说出来的东西。。XD
最近我在班里有点太过疯狂了。。
也有点淫贱去了。。哈哈。。
不要问我怎样淫贱。。XD
还有哦。。今天刚好ren yu叫我去robotic lab帮帮忙。。。
然后我休息节去一下lo。。
他是想要叫我帮他改改和做美一点他的树。。
就是用报纸做出来那种。。
我真的有点想要怪mr. lim了。。哈哈。。
因为他在AGM的时候一直说我的设计比任何人geng什么的。。
现在ren yu 他们就一直suan我了。。>.<
而且我真的不知道怎样跟他们解释说我根本不会设计的啊。。
所以他们的树我也根本帮不上忙。。
虽然只是做了一点点东西。。
但是看起来根本没有分别。。XD
所以这证明了我并没有天分啊。。
我的puffy真的太过分了。。
最近咬我咬得越来越大力了。。
今天终于闯祸了。。
它好像要断我右手的不知道什么筋。。
弄到我的拇指动不动就好像抽筋那种痛了。。
流血是当然的事。。
也流了很多。。这不稀奇的了。。。
用了3个plaster来搞定我的手。。
现在我的右手可以说是一半残废了。。
虽然说勉勉强强还能type字写blog。。
但是超级痛。。
我不能紧握我的拳头了。。
今天我有想过一件事。。
如果我给医生check我的手的话。。(两只手)
他大概会吓一跳lo。。
因为我的手的结构已经稍微跟人家不同了。。
没什么好骄傲的。。因为这是坏消息啊。。T_T
可以说是整天打墙壁的后遗症啊。。
我的筋骨的位置已经换来换去了。。
手的伤痕又多到没有人有。。
厚度也比人家厚因为好像死了很多skin cell似的。。XD
死了。。这个星期六(不确定)的annual dinner啊。。
我还没有找到formal的衣服啦。。>.<
人家根本没有穿过那种的嘛。。
如果说可以穿jeans就可以免啦。。
要那种上班族的那种裤我根本没有啊。。
我家里又没有老爸的。。
而且我老爸也只有jeans而已啦。。T_T
我应该怎么办啊。。
真想穿qiu一点去lo。。
不想要像老头子那样。。
我今天我不想讲一些事。。
但是想要对自己说一句。。
“不如隋缘吧。。”X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