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09/07/2008 7.24 p.m. 缘

不用讲了。。我昨天因为太累没有update blog了。。XD
凯敬。。。你好好哦。。。
我超级喜欢你送的礼物leh。。
虽然我到现在还是不记得你答应过我什么礼物。。XD
但是还是很谢谢你哦。。我很喜欢。。。
可是哦。。这部anime有点恐怖哦。。>.<
放心吧。。你的礼物也即将出炉了。。哈哈。。
但是最近手头紧紧的。。T_T
不用紧我会尽力的。。XD
我又再忘记昨天学校发生什么事了。。。
哦。。对了。。。。
我终于。。。完成了我的moral project了。。XD
我还敢讲er。。现在才做完。。每个人几个月前已经交上去了。。XD
还有啊。。
抱歉啊。。各位鼓励我参加比赛的朋友。。
我已经放弃了。。XD
因为我为了这件事stress了很多leh。。
但是如果参加的人不够的话我还是会考虑要不要啦。。XD
(至少要3个人参加)
but应该mostly我不参加了啦。。XD
我昨天补习时很高兴哦。。。
老师说我的essay很beautiful。。XD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他真的是看到我的还是谁的。。
因为我到目前为止只交上一篇essay而已leh。。
还有我的英语通常都给我的老师说“like shit”的。。
所以昨天老师说很beautiful的时候。。。我当时high起来了。。哈哈。。
说说今天的吧。。
今天很闷。。但是我受伤了。。XD
是自己找事受伤的。。哈哈。。
放学的时候。。我看到cheng ghee。。
通常我看到他过后就会给他一个拳头还是踢过去的。。当然不是真的踢啦。。
然后啊。。我本来要单纯给他一个turning kick的。。
他妈的。。怎样知道他直接拿他的helmet挡住。。(他的reflect arc)
“砰!!!!”超级大声的leh。。。
直直接接中到我的knee啊。。。
我那时真的痛到半死leh。。。
我整个人已经忍不住。。坐在地上了。。
由于那时我已经一半进入疯狂状态了。。
所以一面抱住我的脚。。一面笑着。。
我已经痛到我不能哭反而笑了。。哈哈。。。
你说是不是很自找事的呢。。XD
然后我从刚刚开始已经走路很不方便了。。
一拐一拐地走。。也痛到我要命了。。T_T
而且我很怕我的knee那边的不知道什么tendon什么鬼的断掉了。。T_T
因为我越走越痛leh。。
又没有黑青的。。但是能摸到里面已经肿起来了。。>.<
对了。。。昨天我发现到了suzanne的blog哦。。
我现在才知道他有blog的哦。。
indeed他是刚刚才开blog不久而已。。XD
然后他也知道了我有blog。。
但是我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了。。XD
因为我忘记我在我的blog里说过我喜欢main centre里面的一个人啊。。XD
suzanne也是main centre的会员来的。。
然后他说offer我help啊。。>.<
我是说过我会利用任何一个线索的。。
但是我觉得还是不要给suzanne知道比较好。。
不然会被吓到的。。XD
suzanne。。no offence ya。。
说到这个嘛。。
我的过去。。已经习惯了暗自喜欢人的性格了。。
如果说要靠人来认识其他人的话。。
我岂不是变成了那种“chi gou”的人了吗?XD
但是若我没有人家帮忙也是无济于事的wor。。haiz。。
我不知道要怎样了。。T_T
我现在有的是欲望和不能接受帮助的立场leh。。
我不是说不想要suzanne帮忙。。。
我其实是超级超级想要他帮忙的。。
因为靠suzanne我能直接认识那个人的了。。
但是。。haiz。。有些事还是不能随便说的啊。。
所以我不能接受帮忙。。T_T
怎么说呢。。还是那么一句吧。。
隋缘lo。。XD
没有办法的。。
5年来。。我凭着这个“缘”受了蛮多的苦leh。。
也是一样。。没办法。。XD

3 comments:

loy said...

yo...
you love ppl from main centre ar?
keng lo...
which one??? i wanna know...tell me la...hehe...maybe i can help...hmmm....lol

Anonymous said...

most important u like de gift...^^
erm...
anyway,very depress 2 hear tat u dint join de competition...
but i still wanna hear la..><
haha...

fate...i believe tis it...
den add oil ba...^^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上来这里看你了
有没有想我叻~哈~好恶我知道~
不恶就不是我了~
其实因为之前我不见你的link啦~
后来才知道可以从kahying那边link过来
我很可爱对不对~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