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27/07/2008 10.01 p.m. de javu

我的伤风没有了。。
但是我又再咳嗽了。。XD
真惨。。
我可是被传染的leh。。>.<
昨天补课哦。。
怎么说呢。。还是一样lo。。
在班里玩玩玩。。没什么SPM的绷紧感觉。。。
一放学就必须去补习了。。没得回家。。(虽然是自己决定的。。)
然后就很累啊。。。
在补习的时候已经一半进入睡眠状态了。。=.=
可是还是承到最后了。。
昨晚跟我姐和我的妈去吃晚餐的时候。。
我有点被我的姐的一句气到。。
他说我没有踏进社会gok。。思想不成熟。。
我那时心里是si pe不爽的lo。。
信不信由你们。。我比我这个姐更认识这个世界lo。。
我自认比任何人都了解事实。。
说我hao lian也不用紧。。我就是这样觉得。。
而且我也懒得跟他吵。。
因为我知道怎样讲都是不明白的。。
我只要自己心里明白就好了。。
就好像我的人生最大的那一道问题。。
为什么每个人说的自我永远都对我来说不存在而只存在我自己的自我。。
这是我讲过的。。也是最深的问题。。
至今还没有办法解释出来。。
今天问过我的补习老师post东西会贵吗?
(对。。是凯敬你的。。哈哈。。)
不好意思哦。。我觉得我应该是来不及了。。
因为最近必须去考undang。。
然后学会最后的东西必须搞定。。很忙。。
然后还有annual dinner的东西。。>.<
所以在没有完成的作品。。就这样寄给你。。你会介意吗?
而且有一点让我不敢再继续做下去。。
是因为我现在才知道要post东西是要看重量的。。
啊。。。。。。。
我很可能会破产啊。。哈哈。。
因为我要送给你的。。最少应该会有1kg吧。。
因为我用家里的秤。。
秤出我自己的重量过后。。(x)
然后秤我拿着要送你的东西。。(y)
然后y剪掉x。。。。
得到的竟然是多了1kg啊。。
啊。。。。会真的很贵吗?=.=''
有谁知道吗。。
还有哦。。我有点对不起huei ling哦。。
要寄给他的的东西我就一直拖。。
给凯敬的我就那么急。。
不要误会哦。。huei ling。。
因为是凯敬的生日要到了。。所以会赶不及。。
对了。。那那个包裹到你的手的没有。。
因为我把任务推给kah ying了。。(paiseh。。XD)
kah ying我不是说什么ya。。只是想知道huei ling拿到了没有罢了。。
怎么说呢。。我已经快要晕了。。
不知道怎样做啊。。
我根本不会post东西。。>.<
谁教教我一下。。。
我最近很空虚哦。。
好像要spm却什么都没做。。
学会很多东西要处理又没有做。。
undang要考了却什么练习都没有做。。
每天这样无所事事。。有点好像有烦恼但是却不知道那种。。
还有。。最近我比平常有异常多的de javu。。
de javu就是那种“这个情形好像发生过”的感觉。。
就好像最近一直有。。
然后就好像很神奇那种。。
我连串到好像小时候看过的东西。。
今天看到那个星光大道的其中一个情况。。
我很清楚地记得好像小时候发噩梦的时候看过的。。
因为那时发噩梦很恐怖。。所以印象很深。。
到最后我还是搞不清头脑。。@.@
我现在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在讲什么了。。
生病是不是这样的啊。。
讲什么都搞不清楚。。昏了头脑了。。T_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h my god!
super duper paiseh leh, i hvnt send over de gift >0<
erm...i will try my best to send it as soon as possible >0<
actually if u wanna post somethg, de price wont very expensive la, becoz i sent before ^^V
and it's very easy only, juz walk in de post office and say u wanna post somethg, den de officer will gif u a form to fill up and blablabla~
btw, sorry tat i hvnt send over de gift!! =X
ohya!
goodluck for ur undang test ya~
i gt my P license liao, wakaka^^V

Anonymous said...

actally hor...
u juz put de object on de balance is ok oredi..+_+
nid not x-y blah blah blah de la..=="
hehe...
aiyo....is ok la...ban ban lai...
dun nervous la...XD
ermmm...
u walk into de post office ,
den u say u wanna post laju,
den he will give u a form,
juz fill it n give give him de thing,
n he will help process de..XD
ermm...
i dun noe wow....
last time i post tat thing 2 u only rm5.30 only ler..XD
haha...
aiyo..no nid so troublesome la..
u post urself 2 me la...
hahahah...
jkj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