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25/07/2008 12.08 a.m. THE TRUTH MUST COME OUT

有关那个学校要拿钱的事啊。。
似乎好像搞到很大件事leh。。herher。。。XD
每个人都不愿意给。。包括我啦。。。
所以今天从chiang teik那边听到要投诉什么的。。
然后给我们每个人签名什么的。。
我也是的。。我根本不知道那个签名的 东西是什么我就乱乱签。。哈哈。。
但是我到最后也是会签的。。XD
而且那个投诉的信也说得蛮有道理的。。
有说到上次我们有给那个什么乐捐的。。
说上次那个至少要捐RM30的那个啊。。
然后说超过RM300就有pendrive的那个。。
信里说我们曾经捐了dai la laRM30的big amount。。
为什么我们现在还必须给那么多钱。。
然后信里也state出全部有关捐款的用处的问题。。
全部都是头头是道的。。
可是hio。。
我想啊。。这个quarrel应该会由那个贪小便宜大王,mr. yeap亲自出来解决。。
这是我自己想象的啦。。
因为在那么多校长里面他是最不讲理的了。。
“你们读在钟灵5年了。。为学校出点钱有什么关系。。”
还是。。
“我叫你们捐就捐啦!”
这是我觉得会从他的嘴里讲出来的话。。
虽然说我们今年是最后一年了。。
但是我们还是有权利争求我们的学生权的。。XD
然后今天哦。。
在学校玩pokemon card。。XD
可是最后一节玩的时候。。
我玩到超级pek chek。。
可能是shyue kae跟shu yoong的关系。。
他们人是很好。。
只是吐槽方式就很令人讨厌。。
shyue kae就好像我在讲话讲话突然piak我一下。。=.=''
是开玩笑那种啦。。
但是有时他还是有点过分的。。
不懂得分什么时候可以。。什么时候不可以。。
shu yoong leh。。
他就好像讲话很大声。。而且超级吵的。。
从玩开始他就一直吵吵吵。。没有听到。。
我跟u-wen玩都beh song到半死了。。
最后我的脾气超级差。。
放学的时候差点就要发脾气的了。。
幸亏没有连累kok chin。。连他一起骂。。XD
还有哦。。
我真的怀疑我有没有被SM的癖好了。。T_T
因为今天那个seumas绑着我的手在后面。。
我就开始觉得好玩。。。想要自己try挣脱看看。。
我try了很久虽然一直脱不了。。
用我的tie pin割也不能。。
但是我觉得很爽leh。。XD
好像很刺激那种。。
死鬼e-jiat还有wen zhong他们一直火上加油。。=.=''
我在玩的时候。。我不想给人打扰的。。
但是他们趁火打劫。。
当我手被绑着的时候是最没有戒备的了。。
所以他们就玩要脱我的裤。。哈哈。。。
然后我本来想自己玩割断绳子的。。
但是因为他们那“我想要整死你”的眼神。。
让我忍不住喊。。
“u-wen!!you b*tch!!
快点给我过来剪断绳子啊!!”
然后我这个人真的是太暴力了。。
根本不懂出的力到底有多少。。
差点把wen zhong跟e-jiat踢开了。。
就因为这个'开玩笑'跟我的暴力事件。。
我在想以后被整的时候是不是要乖乖给他们搞啊。。哈哈。。
我的blog又给一个人知道了。。哈哈。。
sin dee。。
是我的青梅竹马,pui yoke的朋友。。
补习认识的。。
他看到我的profile所以知道我的blog。。
其实不是什么坏事啦。。只是有点aiya的感觉。。哈哈。。
然后我想了一些事。。。
我真的有了给人家知道我的内心世界的觉悟吗?
我写blog。。给全部人知道了我的生活。。
给所有人看透了我心里想的一切。。
我真的有这个觉悟了吗?
还是我会像huei ling那样。。
他觉得他还没有给人知道他的生活的准备。。
所以他把blog关掉了。。
但是相反的。。
当我的朋友和全部人写comment给我的时候。。
我有了那种温馨的感觉。。
有点好像“有人看我的blog”的快感。。
所以我很矛盾。。
我到底有了心里准备吗?
我写这个blog已经大概有了8个月了。。
我真的没有想过我会有那种能耐每天写写写。。
(ok啦。。不是完完全全每天啦。。)
持续到这么久的。。
我本来就是个容易做东西做到一半然后放弃的了的人。。
但是我对这个blog并没有厌倦的感觉。。
怎么说呢。。
我enjoy写blog。。
虽然我写的都是我自己的东西。。
我的个人想法。。
所以我知道每个人是没有兴趣看这种东西的。。
但是我就是喜欢写。。
(而且我现在type华语字已经很快了。。XD)
可是今天听到sin dee讲看我的blog很舒服。。
好像真的在讲话那样。。(根本只是用讲话的语言。。XD)
那时我真的很爽。。
给人家知道我有blog已经很爽了。。
但是人家comment我的blog我更高兴。。
可是我牺牲的是我的隐私权罢了。。XD
没办法。。
这是我自己选择的。。
是我去年在最悲落状态时的我决定的。。
我要把我的想法。。我的喜怒哀乐跟人家分享。。
同时我也要把我的愤怒、恨。。向全部人公布。。
虽然不是完全。。但是我要把所有的事实说出来。。
我听过某些戏里的一句话我很喜欢。。
THE TRUTH MUST COME OUT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是我得错!!!!!!!
我不该教你玩SM的。。。
现在害到你变这样了。。。T.T
呜呜。。是我得错。。原谅我。。。
还有。。。不要玩那么伤身的游戏。。
要玩也要和我一起玩。。。XD
哈哈。。。

其实把写blog当写日记一样。。。
感觉蛮好的。。
当然有些隐私还是要保留啦。。
呵呵。。

loy said...

"truth must come out", is that true? sometimes, it is best to keep something as secret...
secret is a beauty, it's an art...

Anonymous said...

blogging is okay as long as the truth doesn't offend anyone
some pple just dont like the truth
actually i might be considering re-opening my blog..
but with more filtering this time ;P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写了八个月咯?
真的是不知不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